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8月31日十大机构看后市:尚未见底 黑色周一或再现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巨丰投顾:352亿年度地量成就底部 静待大盘标志性阳线

  【盘面】:

  今日两市再次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10时左右股指出现回落走势,11时后小幅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出现锯齿形走势,14时之后出现快速拉升,终盘回落收报。巨丰投顾服务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资金持续流出状态。

  板块方面:页岩气板块(宝莫股份、山东墨龙、恒泰艾普、海默科技)卷土重来,成为今日最大的热;ST板块(天津磁卡、ST思达、ST万鸿、ST天海)继续进行着另类的表;另外,非金属制品(四方达、黄河旋风、豫金刚石)、送转潜力板块(中科金财、猛狮股份、苏大维格)、纺织板块(凤竹纺织、华芳纺织)等板块表现相对良好;

  综合全天来看:即昨日两市出现暴风骤雨之后,今日快速归于平静,全天两市呈现窄幅震荡整理态势,盘面整体较为稳定。今日沪指最高触摸5日线之后回落,投资者依然需要注意风险。

  【消息面】: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0日表示,中国与德国同意通过协商解决光伏产业的有关问题,避免反倾销,进而加强合作,这是解决贸易争端的一个重要途径,是第二轮中德政府磋商的一个重要成果,对世界也会起到示范作用。温家宝在第二轮中德政府磋商结束后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会见记者时说,在贸易领域,中德双方要以实际行动反对保护主义,协商解决彼此重大关切,并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方面开展合作。

  【技术面】:

  今日两市走出窄幅震荡整理行情,虽受到5日均线的阻力,但也受到下方趋势线的支撑(昨日我们说到的2010年7月2日2319点和2012年1月6日2132点连线的延长线),反映在盘面中股指午后走势如锯齿一般;另外,今日最大的特点是沪指成交量352亿创出年度新低。

  持续关注巨丰投顾的投资者应该明白,我们昨日开始第一次谨慎看多,并给出了三个看多的理由,今日成交量大幅萎缩并创出年度地量,又为我们看多增加了第四个理由。巨丰投顾认为底部在逐渐到来,稳健的投资者可再坚持一下,多一些耐心,待大盘出现标志性阳线后再介入,目前重点关注底部的构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