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8月31日十大机构看后市:尚未见底 黑色周一或再现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金证顾问:下周将为9月K线打出下影线

  继昨日市场探底回升创下了近来调整新低2032.54点之后,今日大盘的调整动能出现了大幅度衰竭迹象。从全天的走势来看,股指围绕2050点形成了全天候的窄幅震荡,特别是成交量的出现了大幅度萎缩,仅352.7亿,几乎是2008年以来至今的最低量能水平。正所谓“地量对地价”,历史经验表明意味着市场的底部已经近在咫尺。

  上周我们判断本周股指有望止跌企稳,从目前的K线组合来看,下跌趋势已经减缓。并且股指也调整到我们判断的1953-2028点这个区间上轨附近。虽然说短期多方已经聚集了力量随时反弹,但市场还会有一定的惯性。因此我们判断市场在9月上旬会为9月K线打出下影线。

  其实从2176点下跌以来形成的子浪还没有走完,在30分钟线上可以明显看出只有3个子浪型。也就是说2032点只是第3子浪的底部,而并非是5浪的底部。而这样看来,市场在2032点修正后,还有一次下跌。这也符合我们前期判断的底部应该出现在1953-2028点这个区间。

  

  而在时间上,我们根据菲波拉契数列判断,从09年11月24日3361点见顶调整后,到本月正好是34个月,属于底部的时间窗口。也就是说35个月后,市场应该出现大级别的浪型。此外,从本轮2453点调整以来,时间上也经历了85个交易日,而89则又是菲波拉契数列的时间窗口,距离非常近。因此9月收阳的概率非常大。

  

  所以对于下月行情,上旬应该还是见底的过程,为9月月K线打出下影线。不过交易性机会会大于前期,尤其是布林指标上下轨已呈现扩大的趋势,显示市场变盘即将开始。因此,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目前不要轻易抛售股票,耐心持股熬过最艰难的时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