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反弹行情展开 把握个股节奏

2010年05月25日 11:25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我们继续来关注到的是东北证券,东北证券的晨会就认为反弹的行情是已经展开了,A股市场昨天是报复性的反弹,沪市是有望回补5月17日这样一个空方缺口,表明大盘在经过26个交易日近700点的反复下跌之后,开始步入了反弹的修复周期,沪指2500点下方阶段性的底部已经是显现了。从盘口来看,地产股在早市继续成为大盘反弹的领头羊,特别是一些流通盘比较小的二三线的地产股反弹的势头是更为迅猛,市场预期地产从紧调控政策可能会告一段落,压抑已久的房地产板块超跌反弹欲望强烈,由于新疆会议高调提出要加大大力扶持新疆,并推出了有关资源税改革等具体措施,使得新疆股走势是十分伶俐,并带动了相关西藏区域股的反复活跃。东北证券就认为,伴随股指的超跌反弹,今日市场热点有望从新疆、西藏、地产等板块,在不断向其他板块比如说券商、新能源等方面扩展。昨日,大批上涨的个股,大批涨停的个股都出现,更是凸显了超跌反弹的魅力,国内实体经济发展态势良好,股市上涨的根基扎实牢靠。由于短线指数单边上涨过快,后市短线获利回吐压力会明显增大,加上2700点上方,沪指本身存在着众多的套牢盘,因此,东北证券认为如果今日成交量不能够出现近一台阶的话,短线估值将会冲高回落,在操作上他们建议,舱重者和短线客在2700点的区域上方可以逢高减仓为主控制仓位。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