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权重疲弱两市近64亿资金流出 周线收阴成定局?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巨丰投顾:调整目标位深度揭秘

  今日市场整体呈现为单边下跌的态势,10:30附近的高点依然在巨丰投顾持续提到的重要压力位89日线下方,表明此压力力度较大。K线形态双阴加一阳,表明空头已控制局面,而自本周二空头势力强化之后,标志着市场将进入一段时间的调整。后期将继续延续这种震荡下跌的格局,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本周市场摘帽股、低价股出现爆炸,盘面看似很火热,但更加凸显了市场主流热点严重匮乏的本质,我们在昨日即表达了对此种另类热点的担忧;另外,自本周初巨丰投顾提示市场89日均线压力很大,市场很难一次性突破89日线的观点之后,股指出现了明显的调整格局;在此,我们明确表示:市场自10月22日2138点开始出现的调整是对9月26日1999点——10月22日2138点上涨波段的全面回调,也是底部头肩底形态右肩运行的过程,请投资者务必认清目前的状态;预计此轮调整目标位在2050点附近一线,所以对于马上到来的20日、30日均线2090点附近支撑力度较弱,所以目前防范风险为主要投资策略,建议投资者减少操盘频率为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