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权重疲弱两市近64亿资金流出 周线收阴成定局?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湘财证券:短期下挫空间几何

  今日大盘的冲高回落且跌破重要的13日均线支撑,显示了短期市场已经走弱,而近期面临了2100一线最重要的防守。10月中旬大盘在此整理5个交易日,显示了此位置是重要的筹码集中地,此位置多方若不能有效发动反击,短期市场还将杀跌。那么下方支撑在哪里呢?

  从今日盘面看出:低价股的炒作转移到了钢铁行业,还有航空运输等板块,同时近期受到资金强烈关注的摘帽股开始回落。涨跌转换之间说明了板块轮动节奏明显,也反映了资金炒作的快节奏。消息方面关注:全球最大的上市基金管理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基金集团即将推出旗下18年以来首只中国股票基金“邓普顿中国机会基金”。外资进来抄底A股,显示当前市场的投资机会被认可。从市场的运行节奏分析看出,自从周二市场出现日线KDJ指标死叉之后,大盘保持震荡下行态势,短期而言风险还有待于释放,等待市场企稳。从筹码运作角度分析,下方的重要支撑在2070一线,此位置出现转机概率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