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权重疲弱两市近64亿资金流出 周线收阴成定局?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诱空杀跌元凶揭秘 倒锤线发出三大紧急信号

  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在低价股大面积启动的情况下,选择向上突破,重返5日线,成交量同比有所放大。10点半后期指出现快速跳水,大盘震荡回落,幅度较大。从盘面上看,钢铁、核电、造纸、航空运输等板块走强,前期表现强势的摘帽概念走弱。这波上攻的量能要超过前一波量能,至少突破时要超过650亿才安全,否则要警惕出现去年的情况。近期股指快速变脸过程中主力突然调仓,直接造成热点散乱长牛股回调。

  给今天10点半后强势反弹当头棒喝的我们认为主要有以下两大利空施压:

  1、美联储未加大QE3,超低利率政策不变,继续实施QE3和扭曲操作!导致金价、原油、股市出现大幅持续下得,大宗商品涨跌不一。全球将进入紧缩期,显著的带来萧条的压力。对热钱流入巨大的新兴经济体影响尤其巨大,一般债务结构不合理的国家极可能发生债务危机。因而,应当重视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的潜在金融风险。

  2、10月汇丰PMI初值创三个月新高经济趋稳回升。PMI有趋势反转迹象,或许持续的政策适度调整已经在缓慢起作用,第四季度经济可能触底,不过走势可能是L型的。投资者再次开始怀疑经济是否触底,谨慎投资心态开始再度弥漫!一段冲高后选择了获利了结再次射落欲起飞A股。

  我们一直强调沪指将走出一个头肩底形态,目前行至颈线位压力非同一般,2132点的颈线位目前似乎仍然是一道坎,如果屡攻无果,对多方可能不利。如果能效逾越该颈线位,对多方可能是一种鼓舞,有望延续反弹态势。

  早盘放量十字星发出三大紧急信号:

  1、目前A股受制均线的压制,但是盘中钢铁股上涨令市场担忧调整。因为多次钢铁板块上涨都引发调整。最后早市30分钟沪深大盘在昨天收盘点位附近继续上下窄幅震荡。

  2、受利好刺激,核电板块早盘高开,但此走势未能延续板块回落明显。板块内多数个股均有所回调,赚钱效应开始涣散。

  3、从开盘结构和量能水平看,不能放量中长阳快速的脱离危险区,否则将会同去年一样反弹流产。

  大盘维持震荡格局,盘面上钢铁股全面出现全面反弹,不论其传递了何种消息,但是目前该板块存在较大的操作机会!受累于钢材价格持续下跌,钢铁股今年走势可谓是整体欠佳,始终拖累大盘指数上行,但是在PMI数据的向好下,铁道部百亿项目的陆续上马下,钢铁股终于熬过了寒冬,终于在今天出现集体暴涨成为“钢铁侠”同时,钢价回升直接导致盈利好转!(世基投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