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权重疲弱两市近64亿资金流出 周线收阴成定局?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广州万隆:A股或迎超预期动荡

  近日市场持续缩量震荡,基金等主力不断调低仓位。消息面上,养老金入市不断热传,昨天也传闻住房公积金或有望入市。但消息均未得到证实,同时股指也冲高回落,我们广州万隆认为,这反映出投资者对传闻或消息的“务虚”性质持否定态度。因此,只有在实质性政策出台、或者相关经济数据开始转向积极的时候,股指才有望出现持续的反弹走势。

  但是,不可忽略的是近日高层和官方舆论对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表态和讨论逐渐升温,这一方面是短期维稳压力倒逼所致,另一方面从长期来看则在于经济转型。在国际宏观经济持续疲软的当下,转型的压力尤其明显。可以预见,随着维稳压力的持续加大、以及经济、股指下行的倒逼,改革收入分配、完善社会福利保障体制、提振消费等实质性措施将大概率出台,从而给市场带来体制性改革的机会,导致结构性行情得以进一步深化。

  综合来说,近期市场面对的各种内外复杂因素的交织影响正逐步加大,预计股指短期仍将维持震荡态势。但是,目前出现大幅利空的可能性也较小,因此个股炒作将会延续。这是投资者可以谨慎参与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