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3日午间研报精选 17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机构:国金证券

  股票:宜安科技(300328)

  精彩摘要:

  消费类电子使用铝镁合金支架趋势已成,未来需求高速成长,且两年内行业供小于求。1、消费类电子薄轻小时尚化推动铝镁合金支架在产品中快速渗透,铝合金需求将保持复合20%增长,而镁合金增速预计将达到30%-50%;2、iPhone5外壳加工更加复杂,使得整体金属外壳加工呈现供小于求格局;3、冷锻 CNC与压铸 精密加工将成为铝镁合金支架制造的主流技术。

  点评:

  较之竞争对手,宜安科技拥有深厚的材料研究基础与精密加工技术。春兴精工拥有较强的营销能力,但技术实力一般;嘉瑞国际较早进入消费电子,其表面处理能力较强,但精密加工实力稍弱;而宜安科技虽然表面处理能力还未成熟,但从精密模具设计制造到压铸及精加工的一体化制造能力使其精密加工技术优于竞争对手,这有利于其在消费电子领域的金属支架市场开拓。

  已进入消费电子领域,宜安业绩弹性大。1、公司去年突破亚马逊而顺利进入消费电子市场,目前在智能手机金属支架也获得较大进展。相比公司传统业务,消费电子领域爆发性为公司提供超高的业绩弹性。2、借助IPO公司产能迅速扩张至原有的3倍以上,这为公司开拓大客户与接大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估值:

  研报预测公司2012-2014年实现净利润49.88、73.51和96.17百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0.06%、52.23%和29.02%,对应EPS为0.445、0.678和0.875元。公司大力开拓消费电子市场,目前初步进入亚马逊、华为等,尽管部分大客户开拓仍需等待认证完成,但消费电子对铝镁合金的需求高成长凸显了公司的业绩高弹性,值得投资者关注。目前公司估值对应12年32倍,给予公司目标价17.63元,对应26×13PE。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