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3日午间研报精选 17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机构:长城证券

  股票:长盈精密(300115)

  精彩摘要:

  长盈精密主营产品包括手机连接器、手机屏蔽件、金属结构件以及LED精密封装支架,客户包括三星、华为、中兴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公司连接器业务稳步发展,金属外观件产品将成为未来重要看点。

  点评:

  专业的精密零部件制造商。公司产品包括手机连接器、手机屏蔽件、金属结构件以及LED精密封装支架等。大客户包括三星、华为、中兴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2009-2011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速68.44%,净利润复合增速71.20%。受益于下游智能终端产业快速发展,以及公司客户资源强大,近年来业绩持续稳定快速增长。

  手机连接器是优势产品。公司是国内连接器的龙头企业,目前着力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定位高端连接器,包括第四代RF连接器、FPC连接器和BTB连接器。公司连接器业务必将受益于下游客户智能手机销量增长。目前高端连接器已经开始送样试用,预计明年下半年第四代RF连接器和BTB连接器开始放量,从而拉动连接器的毛利率提升以及收入的增长。

  CNC外观件是公司未来发展重点。CNC的良率已经从最初的20%提高到10月份的70%以上,产能利用率接近满产,目前公司自有CNC约400台,年底到达500台,每台贡献产值80-100万。CNC外观件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随着良率的爬坡以及产能利用率的提升,明年的放量将是公司未来增长的重要着力点。

  估值:

  研报预计公司2012-2013年营业收入为10.85亿、15.52亿,净利润为2.04亿、3.04亿,EPS为0.79元、1.18元,对应目前股价PE为31.56倍、21.16倍,给予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