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6大行资本充足率或升50基点 QFII跑步增仓银行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电广传媒(000917)

  增持情况:该股11月22日发布公告,其董事长龙秋云、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彭益等11名高管和中层骨干,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内,以合计不高于2200万元、不低于1500万元人民币增持本公司股票,并承诺自愿将所购股份(含本次购买股票派生的股份)从购买结束之日起锁定三年,并表示此次增持计划是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强烈信心所作出的决定。

  基本面:其主营业务包括艺术品经营、影视节目制作发行、投资管理、广告代理、网络传输服务等,今年前三季实现净利润0.41元/股。2012年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用于“建设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实现全业务运营升级改造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等项目,其中预计37.27亿元将用于建设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实现全业务运营升级改造项目,15.7亿元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机构持股:易方达、广发、鹏华等基金合计持有该股6676.6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9.52%。

  股价走势:截至昨日收盘,该股报9.07元/股,年内涨幅为-20.98%,四季度以来涨幅为-23.78%。最新动态市盈率为16.6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