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6大行资本充足率或升50基点 QFII跑步增仓银行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四季度增持概念股大揭密(名单)

  四季度以来央企大股东增持十分积极、获增持公司总体业绩优良,价值已经处于相对合理区间等,为上述80家获增持公司的股价未来走势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新快报记者以股东增持为前提,结合个股基本面、市净率、机构持股等指标,筛选出6只股票供投资者参考。

  东百集团(600693)

  增持情况:股东姚建华以二级市场增持及增资等方式,完成对东百集团的控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1.08%。而二股东丰琪投资在二级市场历经三度举牌,持股比例已高达15.06%,与大股东仅相差6%。

  基本面:其主营业务为商品零售,其在福州共经营4家百货,厦门1家,其中两家位于福州东街口核心商圈,且物业自有,不论在渠道价值方面,还是资产重估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价值,今年前三季实现收益0.16元/股。

  机构持股:光大保德信量化核心证券投资基金持有557.0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86%(今年三季报数据,下同);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392.5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4.66%。

  股价走势:截至昨日收盘,该股报7.39元/股,年内上涨为9.34%(前复权,下同),四季度以来涨幅为-11.71%,最新动态市盈率为35.3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