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6大行资本充足率或升50基点 QFII跑步增仓银行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27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汉商集团(600774)

  增持情况:湖北首富阎志及其一致行动人(下称阎志系)多次举牌该股。据11月15日该股公告显示,阎志系已持有该股15%比例。而该股大股东武汉市汉阳区国资委持股比例仅为26.62%,阎志系是否继续举牌争夺大股东股权成为市场一大看点。另外,以江斌、刘艳玲、武汉市恒基实业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的“江斌系”通过举牌已持有该股5%以上的股份(持股5.20%).

  基本面:其营收的绝大部分来自于百货零售,近几年来该股业绩乏善可陈,今年前三季业绩虽同比增60%,但每股收益不到一分钱。不过,分析人士认为,其核心资产为商业物业,与阎志旗下卓尔集团的部分业务不谋而合,这或许可以解释阎志巨资举牌汉商集团的原因:整合当地商业物业和百货零售业。

  股价走势:截至昨日收盘,该股报9.17元/股,年内上涨66.12%,四季度以来涨幅为3.73%,最新动态市盈率为877.7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