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股海导航 1月0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08: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九发、ST金化停牌一小时。

  国栋建设、*ST石岘、鲁银投资、云煤能源停牌一天。

  保税科技停牌起始日2012年1月4日。

  隧道股份、岳阳林纸、广汽长丰、东贝B股停牌终止日2011年12月30日。

  深市

  ST零七、长航凤凰、现代投资、ST皇台停牌一小时。

  飞亚达A、飞亚达B、惠天热电、高鸿股份、一汽夏利、粤华包B、闽东电力、鑫富药业、新野纺织、新民科技、怡亚通、罗莱家纺、舜天船舶、西部牧业、东方日升停牌一天。

  凯迪电力、*ST钛白、三泰电子、珠江啤酒特停。

  西飞国际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

  600722 ST金化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跌幅限制,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正在进行之中。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2011年12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材料已经中国证监会正式受理。

  600820 隧道股份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963 岳阳林纸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订《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品及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度授信额度使用及为全资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骏泰浆纸子公司怀化市双阳林化有限公司双氧水一期装置技术改造的议案;关于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月19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68 西飞国际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关于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批准关于签订《进出口业务委托代理服务协议》的议案。

  002461 珠江啤酒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1年财务报表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增补Pedro Ferraz Aidar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根据规定,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1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

  股份上市

  --------

  000809 中汇医药公司分别向铁岭财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126,001,955股、北京京润蓝筹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63,000,977股、北京三助嘉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11,340,175股、罗德安先生非公开发行39,060,606股以及付驹先生非公开发行12,600,195股股份购买其持有的铁岭财京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该等股份已于2011年11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证券登记托管手续,并于2012年1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公司控股股东铁岭财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认购的股票自本次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不得转让;其余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自本次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不得转让。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2012年1月5日(即上市首日),本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公司进行了工商变更登记,2011年12月30日,公司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铁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变更为: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经公司申请,并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1月4日起将变更为“铁岭新城”。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出具承诺事项。

  002050 三花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为公司2009年1月完成的重大资产重组中向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以及三花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张亚波所持有的三花股份IPO前发行的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195,239,286股,可上市流通日为1月5日。

  增持减持

  --------

  600240 华业地产公司第一大股东华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分别于2011年12月28日和2011年12月29日增持公司股份695,572股和413,200股,增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7%。本次增持后,华业发展持有本公司股份151,097,92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3.42%。

  签约中标

  --------

  600067 冠城大通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京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北京鑫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首东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五份《北京市商品房现房买卖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北京鑫阳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广渠家园3楼1层101等房屋合计作价41,470.2万元出售给北京首东国际投资。北京鑫阳与雅虹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五份《北京市商品房现房买卖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北京鑫阳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广渠家园7楼1层101等房屋合计作价10,390万元出售给雅虹文化公司。

  抵押担保

  --------

  002131 利欧股份王相荣先生于2010年11月23日质押给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35,000,000股中的18,330,000股已于2011年12月30日解除质押。另外,王相荣先生于2010年11月23日质押给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35,000,000股中的16,670,000股已于2011年11月21日解除质押。

  异常波动

  --------

  600180 ST九发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且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书面函询本公司控股股东,截至本公告日,除《 九发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摘要》等已披露的信息外,本公司控股股东均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462 *ST石岘 公司于2011年12月30日收到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2011)延中民三破字第1号《民事裁定书》、(2011)延中民三破字第1号《通知书》、(2011)延中民三破字第1号《民事决定书》,延边中院于2011年12月30日裁定本公司重整,并指定成立了管理人。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本公司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000007 ST零七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以上,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导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0520 长航凤凰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 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0900 现代投资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0995 ST皇台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公司近期正在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于2011年8月5日发布了《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目前相关人员与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之间仍在进行股权收购的协商工作。

  股改动态

  --------

  600182 S佳通目前,本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尚无确定的股改方案。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控股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

  600121 郑州煤电目前,公司与控股股东及相关各方仍在积极地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33 东湖高新公司计划向联投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目前有关各方正在进一步推进对标的资产的相关论证、评估等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179 ST黑化鉴于翔鹭化纤和翔鹭石化确认在重组相关协议到期日2011年12月31日即行终止不再延期,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2011年12月31日起终止,公司将按照要求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重组申报材料。

  600332 广州药业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各方仍就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方案进行商讨、论证及向有关部门咨询。

  600735 新华锦本次资产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均未出具相关报告;交易各方的尽职调查还在推进中,完成上述工作的预计时间尚不确定。

  600985 雷鸣科化鉴于本次资产重组的交易方式为吸收合并,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相关部门的政策论证工作仍在进行中,本公司股票仍继续停牌。

  600991 广汽长丰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了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方案。

  601789 宁波建工 目前重组双方正在商谈有关事项。

  000522 白云山A 截至目前,相关各方仍就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商讨、论证及向有关部门咨询。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72 *ST铜城 目前,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

  000677 ST海龙 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违规对外担保解决进展情况的提示。

  000816 江淮动力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重组涉及各方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截至目前,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所涉工作进行推进,并就所涉事项进行政策咨询。

  000939 凯迪电力 目前相关资料尚在准备过程中,为保证披露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月4日开市起停牌,待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035 华帝股份目前,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正在加紧开展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45 *ST钛白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无锡豪普钛业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定于1月19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根据规定,本公司股票自1月4日起停牌,至嘉峪关市人民法院就重整计划做出裁定后,本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结合相关规定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

  其它公告

  --------

  600841、900920 上柴股份、上柴B股公司已于近日收到国家下达给公司中轻型柴油机开发制造项目的中央预算内投资2350万元,及上海市地方配套资金2350万元。

  601313 江南嘉捷 定于1月5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http://www.cnstock.com)。

  900956 东贝B股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028、200028 一致药业公司已经完成企业名称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公司A股简称正式变更为“国药一致”。

  000876 新希望经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自2011年12月27日起正式变更为“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002312 三泰电子 公司因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审议过程中,根据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1月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热词:

  • 鑫阳
  • 雅虹
  • 华帝股份
  • 罗德安
  • 沪深股市
  • 京冠
  • 股海
  • 证券登记结算
  • 资产重组
  • 导航
  •    

    搜索更多鑫阳 雅虹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