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湖南发展"将领衔出演年报披露大片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沪深证券交易所双双公布了上市公司2011年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其中,沪市公司年报的披露工作将于2012年1月18日拉开序幕,至4月28日结束,而深市公司年报的披露工作将于2012年1月10日拉开序幕,至4月27日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湘股*ST金果(000722)将领衔出演年报披露大片,公司计划于1月10日率先公布2011年年报业绩。公司因连续三年亏损,股票于2010年5月10日起暂停上市,2010年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更名为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发展”),并已于2011年4月1日向深交所递交恢复上市申请。记者查阅公司披露的2011年三季报看到,2011年1月至9月实现净利润6800万元,每股收益0.1465元,同比分别大幅增长170.48%和83.13%,每股净资产达4.144元。对于2011年的业绩预告,公司称“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合并范围发生变更,公司利润大幅上升”,而公司董秘苏千里向记者表示:“公司年报业绩还不错,而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公司股票什么时候能够复牌。”

  根据年报披露预约时间安排,中小板最先披露的有三家公司,包括南洋科技(002389)、永新股份(002014)和兴民钢圈(002355),预约披露时间均为1月18日;创业板首家披露年报的公司为捷成股份(300182),预约披露时间为1月17日。

  又讯 中国证监会近日发布公告部署上市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的披露工作,要求上市公司健全内控制度和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详细披露公司投资理财情况,并完善利润分配政策,加强利润分配的透明度。证监会指出,上市公司应遵守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依法披露募集资金使用的相关情况,严禁违规使用募集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行为。同时,上市公司应在年报“董事会报告”部分,详细披露报告期内公司投资理财的情况,包括资金来源、签约方、投资份额、投资期限、产品类型、预计收益、投资盈亏、是否涉诉等,并充分披露上述投资事项的表决程序及潜在风险。另外,上市公司应以列表方式明确披露公司前三年股利分配情况或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情况,以及前三年现金分红的数额、与净利润的比率,而报告期内盈利但未提出现金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司,应详细说明未分红的原因、资金留存公司的用途。

热词:

  • 披露年报
  • 年报披露
  • 年报业绩
  • 出演
  • 上市公司
  • 公司年报
  • 利润分配
  • 大片
  • 募集资金
  • 沪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