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后:美股涨跌不一 道指微涨0.01%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午后基本持平。此前美国工厂订单增幅不及预期、欧洲债务危机再度引发市场忧虑,一度导致美股走低。

  美东时间1月4日13:00(北京时间1月5日02: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87点,报12398.25点,涨幅为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6点,报2649.78点,涨幅为0.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4点,报1276.92点,跌幅为0.01%。

  盘面方面,金融和医疗健康板块领跌,消费板块领涨。

  西班牙媒体报道称,西班牙首相拉霍伊(Mariano Rajoy)目前正在权衡向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救助基金申请贷款。在该消息发布后,西班牙债券收益率出现上扬。

  德国政府计划于本周三发行50亿欧元(合65亿美元)的国债,这也将启动欧元区新一轮政府再融资潮。对于确保欧元的稳定而言,本轮再融资将起到极为关键的作用

  希腊政府发言人在本周三对外做出警告称,如果希腊未能取得由国基会、欧盟及私营银行提供的援助款项,将会退出欧元区。

  欧洲央行公布数据显示,欧洲银行业对欧洲央行隔夜存款工具的使用规模在本周二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与此同时,隔夜贷款工具的使用规模也较本周一出现了小幅上升。

  美国11月工厂订单环比增长1.8%,低于预期。

  雅虎公司周三对外表示,该公司已经任命PayPal总裁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出任其新任CEO以及董事会成员。据了解,这项人事任命将在2012年1月9日起正式生效。

  菲亚特汽车公司旗下的克莱斯勒公司周三表示,12月份该公司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出现大幅增长,增幅大于分析师们此前的预期。

  全球曼氏金融(MF Global)两名前雇员表示,全球曼氏金融在破产前曾向高盛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证券。全球曼氏金融并没有立即从销售代理商摩根大通处收到支付款。

  意大利裕信银行(UniCredit)今日表示,其将以每股1.943欧元的价格出售股票,以实现融资75亿欧元。投资者每持有一股股票,可购买2股新股票。

  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对外表示,该公司正在与所持有的日本第二大炼厂东燃化学株式会社进行会谈,商讨对该公司接近30亿美元的股份进行重组的有关事项。

  “债券天王”格罗斯操盘的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总回报债券基金(Total Return Fund)绩效落后对手,去年遭客户赎回50亿美元。

  英国石油公司目前正准备起诉美国油田服务商哈利伯顿公司(Halliburton),要求其为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支付英国石油包括清理成本及赔偿金在内的全部损失。

热词:

  • 美股
  • 订单增幅
  • 涨跌
  • 股票
  • 债券基金
  • 曼氏
  • 涨幅
  • 周三
  • 欧元区
  • 再融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