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温州宏丰:走创新之路 塑行业品牌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宏丰,300283)根植于殷实富庶的吴越大地,座落于素有中国“低压电器之都”美誉的乐清市。公司自成立起就专注于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元件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十余年来,公司始终秉承着“宏扬广大,丰硕共享”的使命,不懈努力、积极进取,迅速发展成为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行业内的先锋。近日,温州宏丰正以强健的步伐进军创业板。

  坚持自主创新,优化产业结构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紧紧依靠自主研发、自主创新,逐步摸索开发出具有自身特色的专用设备并持续改进,使其质量和效率逐步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在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及元件制造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和生产经验,拥有先进完整的冶炼、烧结、挤压、轧制和复合等多种金属材料的加工工艺和设备。

  目前,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主要应用于工业用低压电器领域。随着行业技术的不断创新和研发能力的持续增强,在不久的将来,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应用领域将伴随着性能的提升及产量的扩大而持续扩展,特别是向汽车工程和通信领域的延伸,进而实现产业的优化升级。

  整合优质资源,塑造行业品牌

  公司以“全方位满足客户需要”的经营理念与客户开展合作,迅速赢得了正泰电器、德力西电气、艾默生、森萨塔、库柏、通用电气等知名企业的认可和信任,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此外,随着与优质客户合作的不断深入和稳固,公司进一步拓展新的优质客户资源,西门子等大型低压电器生产厂商已对公司进行多次考察与论证,并有意向合作。

  依托在电接触材料行业的技术研发优势,公司产品质量优异、稳定,特别是低压银基触头、高压铜钨触头等产品,在国内享有良好的声誉。公司的生产装备及制造技术、产品的性能质量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部分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产品已被多个国际知名电器制造商应用到其产品中。

  “精益求精,造一流产品”。公司将在现有基础上,通过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质量、工艺和产品自动化生产水平,促进经济效益的增长和品质等级的提升。

  “不断创新,树宏丰品牌”。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坚持自主创新道路,注重对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行业技术的发展研究,充分利用、整合社会资源和优质客户资源,不断提高公司声誉和知名度。

热词:

  • 宏丰
  • 行业品牌
  • 电接触材料
  • 功能复合材料
  • 元件
  • 自主创新
  • 冶炼
  • 创业板
  • 创新之路
  • 轧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