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力助小微企业 工行上海分行“打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来,工行上海分行贯彻落实银监会加大对小企业金融服务的精神,致力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通过树立小企业融资服务品牌、创新特色金融产品、改造优化业务流程、精细化集约化贷后管理等多项措施,为全市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秉承“想您所想,为您所用”的经营理念,紧跟中小企业成长的步伐,致力为中小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丰富多样的产品体系、个性化的融资方案:一是完整的产品体系,既可以提供贷款支持,又可以给予信用担保服务;既可以提供商业票据服务,又可以给予贸易融资、清算便利。二是灵活的融资方式,可以选择信用、保证以及抵(质)押方式,凭借金融票证、应收账款、商品货权、商用物业等抵(质)押品,获得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三是完善的服务网络,遍布全市共有102家小企业金融业务中心/分中心可办理小企业贷款,融资申请非常便利。

  随着互联网在社会各行业的广泛应用,金融产品的网络化发展趋势逐步显现,为给客户带来更便捷的融资申请及办理体验,工行“网贷通”、“结贷通”、“易融通”等网络融资产品应运而生。据介绍,“网贷通”是基于先进网络技术实现客户在可循环使用额度和期限内自主提(还)款的网络融资产品,是指银行与小企业客户一次性签订小企业循环借款合同,在合同规定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客户通过网银自助进行循环借款合同项下提款和还款的贷款业务。具有“随借随还、自助自动、降低成本”的特点。

  而“结贷通”是从银行现有结算客户资源筛选出优质客户,在一定期限内可循环使用小额信用透支方式的短期融资产品,是指银行与小企业客户一次性签订小企业循环借款合同,在合同规定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客户对外支付账户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银行通过账户透支方式向其提供短期信用融资支持的贷款业务。具有“结(结算支付)贷(账户透支)同步、随借随还、自助自动、降低成本”的特点。“易融通”则是为在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上经营的网商微型企业提供自助申贷、提款和还款等服务功能的短期贷款业务产品,具有“小额、短期、高效、便捷”的特点。

  

热词:

  • 小微
  • 工行
  • 自助
  • 借款合同
  • 网贷通
  • 易融通
  • 结贷通
  • 企业发展
  • 金融产品
  • 企业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