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聚焦:桃花姬登陆上海滩 熬好的阿胶成白领冬季滋补新宠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阿胶自古以来就被誉为滋补圣品,与人参、鹿茸并称“中药三宝”。冬季正是人体进行滋补的黄金时节,传统的滋补方式多种多样,但以阿胶为传统的滋补风俗一直被人们保留了下来,时至今日,在江浙一带依然保存着冬令进补阿胶的习俗。

都市白领工作、滋补难两全

  现今的都市白领们支撑着家庭和事业的半边天,面临着工作和生活上的双重压力,整日皮肤接受电脑辐射,身体缺乏锻炼,让很多职业女性常常感到身心疲惫,睡眠质量差,肤色暗淡,没有光泽,如果不注意身体的调养,皱纹、色斑很快就会爬满曾经青春美丽的脸庞。难道工作强压的现状和滋补的需求成为了都市女性难以调和的矛盾?

道地东阿阿胶推出“熬好的阿胶”

  因为阿胶,尤其是道地的东阿阿胶,它既,它营养丰富,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物质,对女性的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有补血滋阴,润燥,美容养颜的功效。

  桃花姬阿胶糕就是以道地阿胶为主要原料秘制而成的一款保健零食,内含正宗的东阿阿胶,不需要都市白领们消耗大量时间去熬制阿胶,就可以享受到阿胶的滋补效果,满足滋补身体的需求,桃花姬也因此被称为“熬好的阿胶”。

上海女白领冬令滋补的“秘密武器”

  要想拥有面若桃花的肤色,就要抓住冬令滋补的最佳季节,“由内而外”先从滋补身体开始做起,补气养血,气血足了肤色自然就会亮起来。

  桃花姬不但承袭了阿胶的部分功效,能够滋阴养血、润燥、美容养颜、增强人体免疫力,同时作为“熬好的阿胶”,它精致独立的小包装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食用桃花姬,给繁忙的都市白领提供了便利。桃花姬既可以当作随身零食,又能够让你享受“吃出来的美丽”,桃花姬让健康和美丽变得轻而易举,桃花姬正在改变着冬令滋补的传统方式。随着上海“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的开展,桃花姬成为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写字楼里的“食尚”风向标,也成为女白们滋补养颜的秘密武器。

  桃花姬的走红并非偶然,它道地的品质、清香的口感、明显的效果和食用的便捷,都是它风靡上海滩的成功所在。

热词:

  • 桃花
  • 滋补
  • 上海滩
  • 熬制
  • 滋阴养血
  • 补气养血
  • 秘密武器
  • 东阿阿胶
  • 美容养颜
  • 润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