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茂硕电源靠绿色环保提升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介入LED路灯电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来,就立下宏愿:始终专注于电源领域,为人类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坚持不懈地支持地球的绿色环保工程建设。

  茂硕LED驱动电源能符合美国能源之星5.0版要求,同时,茂硕LED驱动电源已经取得UL8750相关指令认证,走在LED驱动电源行业最前端。而一般电源厂家从技术上暂时还无法达到这个水平,这正突显了茂硕LED电源在市场上的技术和品质竞争优势,使茂硕LED驱动电源业务能够实现批量化,从而实现物料的大批量采购,也能降低物料成本和产品成本。标准化,产业化,才能让LED产业链批量化,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整个LED灯具的成本,使其在与传统灯具成本的比拼上,取得更大优势。

  深圳茂硕作为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的会员单位,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是国家"十二五"规划鼓励发展的节能减碳新能源行业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LED路灯高可靠智能驱动解决方案提供商。茂硕电源主要涉足四大领域:一为道路照明,道路照明是用在路灯,隧道灯,太阳能路灯;二为景观照明,如户外的装饰和景观;三为室内商用照明,如格栅灯,吸顶灯,平板灯等;四为工场的工矿灯的应用。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由国内从事半导体照明行业的骨干企业和科研院所等按照"自愿、平等、合作"的原则于2004年10月发起成立。目前,联盟成员单位已发展到包括来自海内外的249家企业、科研院所和地方行业组织。联盟以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各方的共同利益为基础,以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培育龙头品牌企业为目标,形成的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联盟是国家技术创新工程的重要载体,是促进产业技术集成创新,提高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联盟立足产业发展的共同需求,整合资源、协调合作,建立沟通渠道与交流平台,推进产业技术创新与健康发展。

热词:

  • LED
  • 茂硕
  • 格栅灯
  • 半导体照明
  • 驱动电源
  • 电源产品
  • 核心竞争力
  • 绿色环保
  • 产业技术
  • 国家半导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