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9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千红制药拟8000万投资民营医院

  千红制药公告,公司已向常州市卫生局申请设置民营综合医院项目,拟在公司老厂区(常州市武青北路66号)以自有(筹)或超募资金出资设立常州千红医院,预计总投资8000万元。

  2011年勉强扭亏*ST关铝或摆脱退市风险

  连亏三年已被暂停上市的*ST关铝,终于可能凭借2011年的微利扭亏,得以摆脱退市的尴尬。

  主营连续巨亏华菱钢铁获逾11亿补贴

  根据相关政府批文,华菱钢铁合计获得政府补贴11.68亿元,上述资金已于2011年12月31日前全部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除一项1200万元的政府补贴外,其余政府补贴资金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2011年度损益。公司表示,受宏观经济及钢铁行业的经营环境影响,预计公司2011年度主营业务亏损,上述政府补贴将对公司2011年度净利润产生较大影响。

  勤上光电安洁科技业绩预增逾50%

  勤上光电今日发布201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上升,全年实现盈利1.22亿元至1.3亿元,同比增长50%至60%。

  中弘股份5.7亿涉足煤矿江南化工进军矿业投资

  房地产行业低迷令房企开始寻找地产以外的发展路径,中弘股份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控股股东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北京中弘矿业投资有限公司61.54%的股权,双方已于2012年1月6日与中弘卓业签订附带生效条款的《股权转让合同》,股权转让价款为57,032万元。

  农产品子公司获3.44亿元战略投资

  农产品子公司深圳市农产品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引进两家战略投资者卫哲领军的嘉御(中国)投资基金和蒋锦志掌舵的景林高盈投资公司。

  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华锐与超导合同纠纷今日仲裁

  昨日从华锐风电获悉,持续半年之久的华锐风电与美国超导公司之间的合同纠纷将于今日在北京市仲裁委仲裁。

  京山轻机炒股巨亏拖累业绩下滑九成

  1月7日,京山轻机发布2011年业绩预告,称全年净利润预计最高将下滑九成,而其原因居然是炒股亏损。截止到2011年底,其炒股已累计亏损超过3700万元。

  重庆啤酒演绎希区柯克式悬疑神秘逃顶资金疑杀回马枪

  利用剧中角色陷入危机的情节层层推进剧情,但是观众却无法得知这些危险是谁造成或是会再造成怎样的危险,连剧中主角也并不知晓,这是典型的希区柯克式悬疑。如今,重庆啤酒治疗性乙肝疫苗的研究进程也愈来愈像一部经典的希区柯克式大片。

  238公司市值缩水超五成汉王科技居首

  在新增282家上市公司后,2011年底A股市值仍较一年前缩水4.91万亿元,成为5年来的第二低水平,仅高于金融危机爆发后2008年底的市值。

  ST博元业绩糟糕重组存疑两度涨停幕后推手曝光

  单家营业部成交额占某只股票总成交额的6成,无论股票的空方还是多方,都值得关注该股票。

热词:

  • 股价
  • 卓业
  • 中弘
  • 上市公司
  • 矿业投资
  • 退市风险
  • 千红
  • ST
  • 农产品
  • 家营业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