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茂硕电源获深圳两项照明大奖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月4日,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深圳市照明协会评为"深照奖优秀照明设计奖"和"深照奖优秀照明设计师奖",进一步体现了这家以自主创新、高端科技为核心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的不懈追求。深圳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通过证监会审核,启动上市进程。

  深圳市照明学会开展这项活动是为了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美化环境、建设家园,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鼓励照明工程单位与照明新科技和新节能产品生产企业及研发机构大力开展新型照明节能产品的研制、生产、推广和使用,促进全市照明工作及高新技术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这项活动已于2003至2010年相继连续八年评出了多家深圳照明行业的优秀企业与产品、设计、工程等奖项。

  2011年,茂硕电源相继获得了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授予的"最具成长力企业"、中国电源工业协会授予的"LED照明十大品牌企业"称号;成为中国LED照明应用推进理事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同时为发起单位之一。

  深圳茂硕电源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是国家十二五规划鼓励发展的节能减碳新能源行业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LED路灯高可靠智能驱动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06年成立以来,凭借每年超过绝对优势的市场占有率,茂硕电源已被业界公认为"高效节能第一品牌"。是国内领先的高可靠、智能化、高效节能开关电源制造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开关电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茂硕电源的主要产品按其下游应用划分为消费电子类电源和大功率LED 驱动电源,主要为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大功率LED 照明设备配套所需的驱动电源。 

  他们取得这样的成绩并非偶然,技术和品质一直是茂硕电源的突出优势,茂硕电源同全国多所重点高校进行多项产学研合作,投入大量研发资金。具有超强研发能力的茂硕技术研究院,拥有行业类先进的可靠性安规试验室,采用全自动电脑测试等先进生产和检验设备,已创造出多款世界领先水平的高效率绿色电源。产学研一体化模式帮助茂硕电源保持不断创新突破的技术优势。茂硕电源的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军工电源专利技术设计,在业内首屈一指。 (屈 默)

热词:

  • 茂硕
  • 照明工程
  • 照明行业
  • 照明设计师
  • 深圳市委
  • 驱动电源
  • 大奖
  • 高可靠
  • 提供商
  • 开关电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