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啤酒披露疫苗进展 1月10日复牌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1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博客,微博)综合报道】

  重庆啤酒(600132)1月9日披露 “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研究进度,公司股票将于1月10日复牌。

  主要疗效指标方面,意向性治疗人群的安慰剂组与600μg组,及安慰剂组与εPA-44 900 μg组之间,HBeAg/抗HBe血清转换在统计意义上均无差异;符合方案人群的安慰剂组与εPA-44 600μg组,及安慰剂组与εPA-44 900μg组之间,HBeAg/抗HBe血清转换在统计意义上均无差异。

  次要疗效指标方面,在第12、28、32、40、52、64、76周,安慰剂组与εPA-44 600μg组,及安慰剂组与εPA-44 900μg组之间,各乙肝血清学应答指标在统计意义上均无差异;在第12、28、32、40、52、64、76周,安慰剂组与εPA-44 600μg组,及安慰剂组与εPA-44 900μg组之间,各病毒学应答指标在统计意义上均无差异;安慰剂组与εPA-44 600μg组,及安慰剂组与εPA-44 900 μg组之间,关于生化学应答指标在统计意义上均无差异。

  临床安全性指标方面,安慰剂组发生不良事件的比例45.8%,εPA-44 600μg组发生不良事件的比例54.2%,εPA-44 900μg组发生不良事件的比例51.7%;生命体征观测值 (脉搏、血压、体温、呼吸) 在各用药组间基本平衡。关于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凝血功能,血生化指标,各组异常有临床意义例数的组间差异无统计学意义;体格检查基本正常。肝功能异常有临床意义的例数,在各用药组间基本平衡。

  2011年12月8日,重庆啤酒发布了乙肝疫苗主要疗效指标的揭盲数据,出人意料的是,这一曾被分析师大肆宣扬、投资者也寄予厚望的项目竟是“无效”的结局。受此打击,该股应声走上了跌停之旅,11个交易日累计10个跌停,股价从83.15元一路跌到了28.48元,市值蒸发了260亿元。

  12月23日,重庆啤酒宣布停牌,其公告称,乙肝疫苗II期临床研究的统计分析结果初稿将于当日完成,随后,RPS公司还将出具统计分析结果的终稿,待终稿披露后再复牌。

热词:

  • g组
  • 重庆啤酒
  • 安慰剂组
  • 复牌
  • 血生化
  • 跌停
  • 不良事件
  • 疗效
  • HBeAg
  • 乙肝疫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