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期指窄幅涨跌互见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9日 2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一盘前窄幅涨跌互见,投资人等待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德国总理梅克尔今天在柏林会晤结果,以及美国铝业周一收盘後揭开超级财报周的序幕。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小跌10点,为12,299点;标普500指数期货小跌1.8点,为1,272.4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小涨1.75点,为2,354点。 美国股市上周五收盘下跌,尽管美国12月份就业数据优於预期,但欧元兑美元贬值,以及南欧国家公债殖利率与德国公债殖利率差距扩大,依然令人担心欧债问题。在2012年第一周後段,投资人仍有些抗拒风险资产,萨科齐与梅克尔今天柏林会晤,在1月30日欧盟高峰会以前两人希望敲定财政公约的细节;同时,义大利和西班牙本周将标售公债,也将考验市场信心。巴克莱资本策略分析师表示,2012年股市环境可能跟2011年一样诡谲多变,他们预期金融环境将进一步松弛,为股市大涨的要件,但是他们认为现在不是买进高风险的景气循环类股票,他们建议买进获利结构稳定的防御型股票。周一收盘後美国铝业(AA)将打头阵,公布2011年第四季财报,预估每股亏损1美分,营收57.6亿美元,2010年第四季每股盈余23美分,营收为56亿美元。 FactSet Research预测,标普500成份公司第四季每股盈余预期增加11.4%,低於第三季的成长16%。美国周一下午将公布11月份消费者信贷数据,本周四将公布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12月份零售销售。 Lululemon Athletica Inc. (LULU)将为市场焦点,该公司上周五宣布创办人将辞去创新品牌长职位。上海与香港股市收盘大涨,因为中国可能即将放宽银根,以支持经济成长。道琼工业指数上周五收盘下跌55.78点,为12,359.92点,但上周累计上涨1.2%。标普500指数上周五小跌3.25点,为1,277.81点,上周大涨1.6%,Nasdaq上周五小涨4.36点,为2,674.22点,上周大涨2.7%。纽约原油期货盘前下跌36美分,每桶为101.18美元。欧元升值0.6%,为1.2760美元;美元贬值0.2%,为76.80日圆。

热词:

  • 美股
  • 上周五
  • 涨跌
  • 期指
  • 指数期货
  • 公债
  • 殖利率
  • 股票
  • 营收
  • 收盘下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