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 完美世界涉嫌关联交易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消息,欧洲债务问题有所缓和,本周将迎来第四季度财报季节,投资者情绪谨慎,周一美股小幅收高。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光伏板块走势强劲,TMT板块逆市下挫。

  个股新闻:

  完美世界周一暴跌26.58%,收报8.81美元。周日有网贴爆董事会主席、CEO池宇峰在完美世界入股“智珠网络”(178.com)时,涉嫌关联交易,以及其他损害股东利益的行为。

  奇虎360(NYSE:QIHU)今日宣布,将旗下的360保险箱软件与游戏资讯网站游久网进行合并重组,整合后成立一家新公司。新公司将致力于打造游戏开放平台,其中保险箱软件将依然使用360品牌。奇虎360今日大涨4.37%,收报14.56美元。

  德意志银行今日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分众传媒(Nasdaq:FMCN)股票“买入”评级。做空公司浑水1月6日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分众传媒存在违规交易行为,分众传媒对此予以否认。浑水质疑的交易是分众传媒吉林加盟商吉林分众的一项收购,旨在扩大公司的显示广告网络。

  普联软件暴涨54.73%,收报3.11美元。普联软件宣布,公司董事会于1月7日收到董事长 Hugh Wang 代表 Timesway Group Limited 提交的私有化要约,收购价为每股3.76美元。

  纳斯达克公告显示,武汉通用因故(代码T12)被暂停交易。据纳斯达克有关规定,武汉通用在向交易所提交所须补充信息之前,股票将被暂停交易。1月6日,武汉通用收盘报0.26美元,市值845万美元。该公司股票曾在2011年3月7日被暂停交易。

  深圳迈瑞公布部分未经审计的截止2011年12月31日的财务信息。深圳迈瑞预计2011年净收入将达8.78亿美元,相比去年增长24.7%,2011年non-GAAP下的净利润同比增长将不少于10%,non-GAAP项目剔除了相关税收优惠。

  展讯通信宣布推出公司首款TD-LTE基带调制解调器SC9610,SC9610在单款芯片设计中集成包括TD-LTE、TD-SCDMA、多频EDGE/GPRS/GSM等多种通讯标准,SC9610意味着展讯通信产品组合扩展到4G标准。(BlueSky)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分众传媒
  • 完美世界
  • 奇虎
  • 关联交易
  • 中国概念股
  • 涨跌
  • 软件
  • 美股
  • 板块走势
  • 涉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