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亿打开跌停 “敢死队”重出江湖杀入重啤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投资快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盘起兮风云飞扬,妖股乌鸦也变凤凰!重庆啤酒(600132)昨日股价基本在跌停价运行,谁知收盘前十分钟,众多巨量买单硬是生生将跌停板炸开并保持到收盘状态。交易龙虎榜显示,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等著名游资席位赫然在列,“敢死队”重出江湖。

  两亿打开跌停

  昨日复牌的重啤毫无悬念地以跌停价25.61元开盘,一路波澜不惊,仅有少量数十、上百手买盘的状态一直保持到收盘前10分钟。正当大家以为公司股价又再一次演绎连续跌停的悲剧之时,盘面下却是风云暗涌。收盘前10分钟,挟大盘天量冲破30日线之雷霆威势,重啤盘面突现连续大笔买单袭击。在短短的10分钟内,大于500手的买单达到70次,平均10秒钟就有一次大买单砸下。最大的一笔25.61元价位买单竟然达到81271手,合计资金2.08亿元之巨!在连续巨单的狂轰滥炸之下,重啤的跌停板被硬生生打开并保持到收盘。最终,重啤全日成交14.5亿,换手率11.62%,略低于去年12月21日公司股价第一次打开跌停时的成交量。

  机构壮士断臂

  收盘后的交易龙虎榜显示,昨日卖出成交金额最高的五家席位中,前期杀入的“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营业部”席位赫然名列第一,成交金额1.01亿;而去年12月21日其买入的金额为1.28亿。两日的股价相差20%,预计该营业部已将去年打开跌停板时接入的重啤股票断臂抛出。紧随其后的是两家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0.82亿和0.72亿。第四名为“东北证券客户资产管理部”,该席位自连续跌停以来第一次上卖出榜,卖出0.5亿元。第五名安信证券上海世纪大道证券营业部卖出0.45亿,此席位也在21日买入五大席位之列,与上述国泰君安打浦路营业部一样选择了止损退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21日买入2.6亿的国泰君安总部席位今日未见上榜,如无意外应是选择留守。按目前收盘价计算,国泰君安总部预计浮亏已经达到了2600多万。

  与盘面买单汹涌的表现相反,龙虎榜显示买入席位的集中力度明显较弱。买入金额最大的5家席位均为营业部,合计买入1.9亿元,与卖出金额最大5家合计3.5亿元相比差了近半。在买入的席位中,除“中信建投武汉市中北路”以外,剩余的四家席位均为龙虎榜常客。其中“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更是以“涨停敢死队”的名声响彻市场,本次诸游资跌停杀入,颇有当年“敢死队”的操盘风范。

  

热词:

  • 敢死队
  • 重啤
  • 买入金额
  • 席位
  • 国泰君安
  • 跌停板
  • 全日成交
  • 涨停
  • 大盘
  • 重出江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