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啤酒上演惊天大逆转 大成基金连夜开会应对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1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重庆啤酒尾盘十分钟放巨量打开跌停板 上演惊天大逆转

  重庆啤酒今日复牌 开盘直接“一字”跌停板

  重庆啤酒今日复牌,上午九点二十五分集合竞价结束以后重庆啤酒直接“一字”跌停板,用跌停方式开盘;今日大盘暴涨,而重庆啤酒全然不理会大盘,走出一种“特立独行”的走势,截止下午两点五十分,重庆啤酒报价25.61元,依然死死封在跌停板上。

  收盘前十分钟上演惊天大逆转

  十分钟成交12.7亿元放巨量打开跌停板

  重庆啤酒今日开盘一字跌停板,大盘暴涨,而重庆啤酒则静静的躺在跌停板上面,今日大盘普涨,有大约70只股票集体涨停,而与之相对应的是重庆啤酒却死死的封在跌停板上面,成为惊艳全场的“奇葩”,然后收盘之前十分钟重庆啤酒上演惊天大逆转,下午两点五十二分,离收盘还有八分钟的时候奇迹发生了,超过一万手的大买单从天而降,卖单被吞噬,在一分钟之内成交了29万手,成交额7.7亿元,也就是这一分钟完成了惊天大逆转,在这一分钟重庆啤酒打开了跌停板,截至收盘,报收26.18元,全天换手11.62%。

  10亿巨资“救赎” 重庆啤酒尾盘打开跌停

  重庆啤酒(600132) “乙肝疫苗”研究进度数据在1月9日晚间出炉。最终的数据显示,其主要疗效指标与12月8日公布的一致,从数据分析意味着并无药效。

  今日复牌的重庆啤酒再次上演戏剧性的一幕。随着两市放量大涨,几乎全天跌停的重庆啤酒尾盘突然涌入超过10亿元资金,瞬间打开跌停。截至收盘,该股全日跌7.98%,报26.18元。

尾盘万手大单频现

(中国新闻网)

  重庆啤酒尾盘打开跌停板 成交额14亿

  重庆啤酒(600132.SH)自早盘一直封死的跌停板到临近收盘意外被打开。

  下午14:51分,重庆啤酒突然放出巨量,封跌停板的卖一逾3200万股卖单在短短一分钟内被疯狂扫货。随后跌停板终于被打开,该股股价由跌停价25.61元迅速冲高至26.80元,其后有所回落,收盘报26元,跌幅7.98%。

  重庆啤酒选择在尾盘突然打开跌停板有些“精明”,因为尾盘一般市场注意力没那么盘初强,且临近收盘打开跌停板,卖单亦无法再短时间内再次把股价打压至跌停。而重庆啤酒成交额由打开跌停板前不到2亿元迅速暴涨至14.51亿元。(21世纪网)

热词:

  • 重庆啤酒
  • 合同研究组织
  • 神秘资金
  • 严重不良事件
  • 证监局
  • 血生化
  • 多中心临床试验
  • 券商研究员
  • 大成基金
  • 补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