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付费通企业服务公司获第三方支付牌照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2月22日,上海付费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付费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非金融支付业务许可证(又称“第三方支付牌照”),可从事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付费通发行的“商银通申付卡”也随之重新启动全面销售。

  上海付费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已在2011年5月取得第三方支付牌照,业务范围涉及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至此,付费通公司基本已获得第三方支付“全牌照”。

  “商银通申付卡”是一张集公用事业及行政事业费缴纳、线下购物、餐饮、娱乐等多功能的消费卡,在上海预付卡发行中稳居市场前三位。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相关规定,“商银通申付卡”在付费通企业公司申请“第三方支付牌照”时暂停销售,2011年总销售大约300万张。根据付费通公司的计划,获得牌照之后,2012年将增加发卡数量,2012年至少发行500万张。

  此前,在央行牌照尚未发放时,很多市民和用户非常关切并不断询问申付卡的新卡发卡事宜。有的用户反映,没有付费通的“商银通申付卡”,家里交水电煤等公用事业费都不方便了。为此,付费通公司向广大用户表示感谢,从即日起,“商银通申付卡”已全面恢复销售,用户可至广中西路777弄12号付费通公司售卡中心购买“商银通申付卡”,或者拨打63512793、63515611咨询“商银通申付卡”的相关购买和使用事宜。

  付费通相关负责人介绍,“商银通申付卡”围绕上海市民家庭生活的基本开支提供服务,具备为市民家庭提供水、电、煤、手机、电话、宽带、数字电视、房产税等多种便民生活费用的缴纳功能。同时,使用“商银通申付卡”还可以避免现金交易的繁琐程序,享受足不出户便能网上缴付公共事业费、手机充值等便民服务,减少了家庭生活琐碎的烦恼,它在白领等一些上班族中非常受欢迎。

  另外,除了公用事业及行政事业费缴纳功能外,“商银通申付卡”已经发展为集线下购物、餐饮、娱乐等多功能的消费卡,不仅能在网上便捷的缴付公共事业费,还能在网上购物及消费。

  据介绍,目前“商银通申付卡”能在3000多家特约商户使用,覆盖上海主要商户,比如新世界、八佰伴、巴黎春天、上海第一食品商店、好又多、乐购、国美、永乐等,并可享受特有的优惠。同时,使用“商银通申付卡”还可享受各类电商服务,比如在东方CJ网上购物,在春秋航空官网预定机票或旅游线路,以及在东方票务上购买各类演唱会、音乐剧、舞蹈巴蕾、戏曲曲艺、话剧、儿童剧、马戏杂技、休闲健身、会展、体育赛事、电影等票务。

  付费通公司总经理池晓彬表示,2012年付费通公司在提高发卡量的同时,还将继续加大“商银通申付卡”的创新力度,利用公司自身的资源优势,不断强化预付卡的用户体验,为上海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热词:

  • 付费
  • 商银通申付卡
  • 第三方支付
  • CJ
  • 牌照
  • 通信息
  • 支付业务
  • 企业服务
  • 预付卡
  • 话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