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健康产品异军突起 水域山沙棘果汁广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脑黄金时代变“果黄金"时代,送礼就送黄金果

  “在我走进超市的三分五十六秒之后,我走向饮料专区,这一次我没有买碳酸的,而是拿了水域山沙棘果汁。” 辞旧迎新之际,疯狂的“消费大片”再次上演,送礼是不变的主题。而在“健康消费”理念的趋势下,各大消费卖场中烟酒茶这些曾经的“主角们”逐渐黯然消色,“健康产品”则异军突起,特别是以水域山沙棘果汁为代表的生态、绿色、健康的野生果汁,正在成为这一消费大片中的主角。

  市场新风尚 送礼水域山

  节日消费市场,向来都充满了硝烟的味道。而随着“健康理念”的走俏,以天然、营养等为标签的果汁类饮料,则突出重围,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在果汁类饮料中,对于营养价值不断深化追求下,有着VC之王美誉的沙棘果汁广受青睐;而水域山沙棘果汁,因为其精美的包装和良好的口感,成为重点消费对象。

  据了解,以原生态、高营养、解油腻三大健康功效为主的水域山沙棘果汁,其原生态、健康的品质与市场上其他果汁饮料形成了明显的差异,使其未战先捷。在今年佳节,水域山为满足节日礼品市场的消费需求,在包装方面也是下足功夫,在各大商超水域山公司推出的沙棘果汁礼盒装已成为饮料区的抢手货。

  沙棘果汁水域山 解救解腻更护肝

  随着节日临近, 以国人饭局文化为特色的酒宴也越来越多,解酒解油腻也已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选择一款能护体的饮料也成为饭桌上必不可少的元素。水域山沙棘果汁,以被誉为“天然VC之王”的沙棘果为主要原料。据专家介绍,沙棘果中VC的含量高出猕猴桃4倍~8倍,是苹果的20倍~150倍。沙棘果中富含的VC是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基础,而且其所含的大量有机酸、氨基酸、纤维素等生物活性成分均对肠道排毒有很大帮助,对解酒解油腻方面的功效尤为突出。

  在健康消费趋势已渐成主流同时,高营养,原生态的水域山沙棘果汁不仅在产品层面满足了新的需求,更在人们享受美酒佳肴的同时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沙棘果汁水域山,解酒解腻更护肝”已成为国人饭局上的新口头禅。

热词:

  • 水域山
  • 沙棘果
  • 健康功效
  • 果汁饮料
  • 原生态
  • 护肝
  • 消色
  • 肠道
  • 商超
  • 纤维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