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亨氏囊括“2012全美执行官排行榜”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近期《投资者导读》杂志(Instructional Investor Magazine)发布的“2012’全美执行官排行榜”中,亨氏公司的孙博廉先生(William. R. Johnson或Bill Johnson)、Art Winkleblack 先生和Meg Nollen女士分别被评为“最佳CEO(首席执行官)”、“最佳CFO(首席财务官)”和“最佳IR(投资者关系)专家”。该项排名由来自600多家买方机构和830家卖方机构的1,350名资金经理和投资专家共同评选得出。

  与此同时,在此排行榜的所有奖项评选中,亨氏公司以囊括七项“第一”的绝佳表现荣登“桂冠榜”榜首。

  亨氏公司获得的主要大奖如下:

孙博廉先生 (William. R. Johnson/Bill Johnson)

  “最佳CEO(首席执行官)”/ 食品行业——买方和卖方分析师一致推举得出(链接如下)

  http://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esearch/3545/Best-CEOs.html

Art Winkleblack先生

  “最佳CFO(首席财务官)”——买方和卖方分析师一致推举得出(链接如下)

  http://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esearch/3548/Best-CFOs.html

Meg Nollen女士

  “最佳IR(投资者关系)专家”——买方和卖方分析师一致推举得出(链接如下)

  http://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esearch/3551/Best-IR-Professionals.html

  “最佳投资者关系部门”/食品行业——卖方分析师推举得出(链接如下)

  http://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esearch/3554/Best-IR-Companies.html

  上述奖项彰显了行业对其孙博廉先生、Art Winkleblack先生和Meg Nollen女士个人以及亨氏公司的高度认可。

  世界著名的财经类杂志《投资者导读》(Instructional Investor Magazine)至今已有近50年的历史。杂志以其见解独到、犀利睿智的文风而闻名全球,成为全球高端金融人士、公司管理层及政府官员等人群所推崇的读物。该杂志的专利调研及排行榜结果被视为行业标杆,在全球范围内产生深远的影响。

热词:

  • 亨氏
  • html
  • institutionalinvestor
  • Research
  • www
  • 分析师
  • 排行榜
  • com
  • 投资者关系
  • Me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