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11日晚两市股价异动公告一览(更新中)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月11日晚两市股价异动公告一览更新中:

  紫鑫药业连续涨停 高管购入公司股票

  紫鑫药业(002118)1月11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办公室2011年12月30日收到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看好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和未来持续发展,拟自筹总额450-500万元资金在一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

  紫鑫药业公告称,经查询,2012年1月9日,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钟云香以均价7.01元买入公司股票9.97万股;副总经理李宝芝以均价7.10元买入公司股票5.03万股。

  紫鑫药业连续三个交易日(1月9日-1月11日)收盘涨停,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股票将于1月12日开市起停牌1小时。

  深信泰丰连续涨停 预计年度业绩大幅下降

  深信泰丰(000034)1月11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除深圳市基本工资的提高对公司人力成本的增加带来一定的经营压力外,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股票于1月9日、10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涨停,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深信泰丰同时提示称,目前,公司年度审计工作正在进行中。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11年度公司净利润预计为1500万元左右,较2010年度同向大幅下降,主要原因是2010年度公司净利润主要来自破产重整收益,2011年度,由于电话机整体市场下滑及人力成本的上升,公司业绩受到一定影响;具体数额以经审计的2011年年度报告为准。公司称将依照有关规定,在1月31日前披露业绩预告。

  星辉车模2011年度净利预增40%-50%

  星辉车模(300043)1月11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已于1月9日披露了《广东星辉车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等相关文件,目前该项工作正常进行中。除该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1月9日、1月10日、1月11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星辉车模同时称,公司预计201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18.31万元-8376.7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50%。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股价
  • 异动
  •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 公告
  • 涨停
  • 紫鑫
  • 证券时报
  • 深信泰丰
  • 车模
  • 均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