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2300点受阻 静待技术形态修复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商报消息

  周四沪深股市缩量振荡,上证综指早盘冲高2300点受阻后回落整理,深证成指和中小板指表现偏弱。

  截至收盘,沪指报2275.01点,下跌0.05%;深证成指报9200.93点,下跌0.41%,两市成交1211.8亿元。盘面表现来看,早盘指数冲击2300点未果后出现回落,可见2300点的技术压力还是比较明显的,毕竟指数去年10月至12月期间在此横盘时间较长,堆积了大量套牢筹码。虽然指数冲高回落,但在热点板块轮动和补涨需求维持下,市场热情没有消退,指数午后止跌回稳。这些迹象说明现在市场依然处于反弹过程中,A股市场目前除了沪指2300点上方的技术压力,其他下行因素倒是不多,判断股指待技术修复之后有望继续反弹。

  交易席位探秘:

  重庆百货(600729)周四放巨量下跌-8.68%,换手率6.51%,交易席位显示卖出前五都是机构席位,卖出资金总量远大于买入资金,个股被资金抛弃,建议回避。

  深信泰丰(000034)本周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前三个交易日未明显放量,周四放出巨量,换手率5.85%,交易席位虽无机构,但卖出资金明显强势,建议谨慎。

  投顾点金:

  九芝堂(000989)医药行业中估值较低的个股之一,其驴胶产品市场份额占有率较高,医药板块在本轮反弹尚未表现,有望在后期得到资金的关注。

  蓝科高新(601798)油气开采装备行业,上市后一直强势整理,公司作为稳健成长的石化节能装备龙头,未来增长亮点不仅仅在于节能效果明显的大型板壳式换热器、电站空冷器和新兴业务LNG球罐等领域,检测业务也有望获得较快发展,预计12年动态估值20倍左右。

  国信动态:

  竞实力,汇英雄!国信金色阳光第三届中国股市实盘竞技大赛火热进行中,高手对决,奖品丰厚,敬请投资者关注,如有意报名,欢迎垂询。官方网站http://win.21cbh.com。

  (国信证券武汉沿江大道营业部财富中心咨询电话:8279070282790743)

热词:

  • 沪指
  • 深证成指
  • 机构席位
  • 指数
  • 技术形态
  • 沪深股市
  • 交易席位
  • 上证综指
  • 市成交
  • 强势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