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些低於预期的经济数据一度压迫早盘股市下跌,但整体股市的缓慢反弹已帮助股市收盘略有上涨。本周迄今整体股市已上涨超过1%。

  本周早些时候股市一度缺乏经济数据,导致市场参与者一度焦急地等待十二月份的零售数据以及美国最新周失业申报数据,但这两个数据均低於普遍预期。十二月份的零售上涨0.1%,汽车以外零售下跌0.2%,而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分别为上涨0.4%和0.3%。十一月份零售数据的修正上调遭到投资者忽视。

  美国最新周首次失业申报人数意外增至39.9万,继续失业申报人数则由361万增至363万。

  疲弱的经济数据掩盖西班牙和意大利成功债务发行相关积极影响。虽然不令人意外,但欧洲央行行长Draghi对该地区经济活动的下滑风险相关评论削弱市场情绪。此外,欧洲央行和英格兰银行已决定维持其关键贷款利率不变。

  拋压一度削减欧元兑美元指数的早盘涨幅,但收盘成功上涨0.9%收报1.283加元。

  美元指数下跌,但未能帮助能源价格上涨。天然气价格下跌2.5%收报每百万英热单位2.70美元至28个月低点水平;石油期货下跌1.9%收报每桶99.07美元至2012年低点水平。

  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下跌压迫能源板块表现,导致该板块收盘下跌0.9%。原材料板块强劲上涨,收盘上涨1.5%。能源板块是本交易日表现最差的板块,但原材料板块则是本交易日表现最强的板块。

  金融板块一度压迫早盘整体股市表现,但成功录得缓慢反弹。JPMorgan Chase (JPM 36.85, +0.19)的最新财报结果发布前银行股表现平缓。JPM将於明早发布最新结果。

  虽然整体股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缺乏领导,但科技板块提供支撑。标普500指数在探测1286点水平时整体股市的早盘下跌一度受到限制。

  国债表现相当平缓,但30年期国债拍卖结果发布後的小幅拋压一度压迫国债价格略有下跌。

  上涨板块:原材料板块,工业板块,科技板块,金融板块,电信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医疗保健板块

  下跌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公用事业板块,能源板块

  ..Nasdaq 100 +0.4%. ..S&P Midcap 400 +0.2%. ..Russell 2000 +0.4%.

热词:

  • Draghi
  • 大盘
  • 金融板块
  • 国债价格
  • ET
  • 银行股
  • 科技板块
  • 能源板块
  • 经济数据
  • 交易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