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主动回探 是否能探出二次介入机会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严冬不肃杀,何以见阳春?”连续反弹之后,大盘今日终于如我们在昨日收评中提及出现主动调整,早盘基本平开,随后八类股中小盘个股出现主动调整,稀土永磁板块奋力拉抬也未能护住当日早盘人气,创业板指早盘出现较大幅度下行,成为当日早盘主要调整目标,医疗器械、互联网等新兴概念跌幅排名靠前,受此影响,指数下跌40点,跌幅1.77%。成交继续萎缩,总体价跌量缩,主动回探态势明朗但抛压较轻。

  本周消息面影响最大无疑是昨日的PPI数据。PPI持续走低,显示企业经济效益难见起色。昨日定义它为“数据挑战信心 冰与火的洗礼 ”。对于ppi之类的热辣资讯解读和盘面异动,文字直播都在进行及时更新,力求给朋友做到股市导航。

  主动回探 探出二次介入机会?

  从技术面看,连续冲高后大盘既面临下方5日、10日与20日线金叉的技术支撑,同时面临2300点上方的套牢兑现盘压力,及时消化和整理有助于大盘继续拓展春节红包行情的空间,目前大盘构筑成功短期类似小双底技术特点,两底分别为2134和2132点,在确认该小双底过程中需要针对颈线位进行回抽确认,该位置大致落于2220-2240之间,正好构成本次反弹踏空投资者再度入场的良好时机,短线而言,个股将再度呈现出结构性的特征,对于游资主力而言又是一个可以阶段性忽略指数、专攻个股的时间段。而二次入货时机往往投资者会出现两个经典的错误情绪,一是不敢买,二是不知道买什么。这个时候就可以借助多盈财经趋势数据进一步帮自己判断和挑选未来趋势向好,机构资金积极介入的品种。关注 多盈锦囊每日金股更新!

  早盘异动追踪:

  1、郑州煤电(600121):直接封涨停!弱势耀眼之星!因筹划资产重组,停牌已3个月的郑州煤电今日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将房地产开发业务的相关资产与大股东郑煤集团的煤炭业务资产进行置换,置入资产预估值约46亿元。

  对于这种利好,股价上涨,走势和趋势上往往能提前反应。多盈决策检测的数据是 9月27日趋势拐点出现变盘信号。

  2、美克股份(600337):早盘快速跌停板!近期可谓是跌跌不休。多盈决策检测的趋势拐点是9月20日,中途出现过反弹,但趋势一直“绿油油”

  早盘个股分化严重,冰火两重天。两市有十多家个股出现跌停!对于当前行情,要关注手中个股的质地和趋势到底如何?趋势不好的股票一定要防止近期只是随波逐流跟随大盘来个个技术反弹,后续还有暴跌风险。

热词:

  • 回探
  • 股指
  • 个股出现
  • 大盘继续
  • 个股分化
  • PPI
  • 消息面
  • 中小盘
  • 机构资金
  • 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