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日午间公告:华谊兄弟参股公司IPO获通过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3: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月13日午间公告一览:

  华谊兄弟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获证监会通过

  华谊兄弟 (300027)1月13日午间公告,公司于12日晚间根据证监会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获知,公司之参股公司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掌趣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经获得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核准通过。公司持有掌趣科技股权2574万股,占其发行前总股本的20.97%。

  智飞生物预计去年净利润同比降20%~30%

  智飞生物 (300122)1月13日午间公告,预计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5亿元~1.7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0%~30%。

  益盛药业就生脉注射液不良反应信息通报发说明

  益盛药业 (002566)1月13日午间公告,鉴于公司对生脉注射液不良反应问题所做的大量工作,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不良反应信息通报(第44期)”不会对生脉注射液的销售带来较大影响。药品不良反应信息通报制度是我国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而采取的一项举措,被通报了不良反应的药品并不表明是不合格的药品,不能与 “假药”、“劣药”、“不能使用”相提并论。

  众生药业被评选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众生药业 (002317)1月13日公告,近日,公司收到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颁发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被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评选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Z20114400028,有效期三年。

  金城医药被认定为“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山东)产业化示范企业”

  金城医药 (300233)1月13日午间公告,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医药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的有关规定,“十二五”期间继续培育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山东)产业化示范企业,公司于1月10日收到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下发的关于培育“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山东)产业化示范企业”的通知,公司被确定为示范企业。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公告
  • 华谊兄弟
  • 药品不良反应
  • 参股公司
  • IPO
  • 假药
  • 劣药
  • 证券时报
  • 证监会
  • 新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