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生油技术革新 6大鲜香技术营养又健康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龙大集团长期以来一直坚持“源于自然,传递新鲜”的品牌理念,在花生油行业秉承“争做中国最好的花生油”的发展理念,独创了花生油制作的“6大鲜香技术”,带动了花生油行业的技术革新,为大众餐桌提供了一份营养和健康的选择。

  “6大鲜香技术”全面保障新鲜健康

  一、精选当季花生

  山东龙大植物油有限公司作为生产销售压榨一级花生油专业厂家,在山东聊城和烟台海阳市拥有两大花生油生产基地及15万亩“绿色花生”种植产园,固定资产5亿元。基地在花生品种、农药、化肥的选用和花生的栽培、管理、收获、储藏全过程都按照绿色食品种植的要求进行操作,严格从季节、产地、外观、规格、水分、酸价上控制花生原料,杜绝黄曲毒素。精选当季花生,从源头上保证油新鲜!

  二、入厂鲜榨

  现榨的才是新鲜的,龙大花生油强调从源头保障新鲜,花生入厂筛选后进行现榨,不经过长期储存再榨,杜绝花生存放过久之后产生变质。

  三、纯物理鲜榨

  龙大花生油依靠纯物理压榨工艺,把油脂从油料中分离出来,安全、卫生、无污染,绝不含任何溶剂残留,保证产品的原汁原味;让花生原料中多种维生素和营养成份更多留存。

  四、磷脂过滤层

  独有天然微孔物质过滤技术,不需要化学方法去除胶质,无污染,并且能够有效去除花生油中的磷脂,保证花生油品质更纯正。

  五、无氧冷循环

  为了避免油脂和空气中的氧气接触时发生氧化变质,导致过氧化值、酸价等偏高,对人体健康不利,龙大花生油建成的封闭式冷风循环低温储油罐,采用先进存储技术,为花生油的长期新鲜储存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六、EV恒温保鲜

  温度变化过大,容易影响花生油的品质稳定。龙大花生油采用恒温控制技术,给花生油打造一个品质恒定的环境,无需担心因温度而产生的品质变化。天然EV保鲜技术,自然抗氧化,留住花生油的新鲜和营养成份。

  “6大鲜香技术”权威认证更可靠

  龙大30余年力求把更多自然、安全、新鲜的食品奉献给千家万户,不断开拓创新,精益求精,其独创的“6大鲜香技术”,实现从原料到成品全过程的“新鲜管理”,保证原料新鲜、工艺留鲜、油品保鲜,最终为消费者带来“当季新花生,新鲜龙大油”,获得多项专业认证。

  “龙大”花生油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绿色食品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非转基因(IP)认证、定量包装商品“C”标志认证、荣获“山东省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称号。

  “6大鲜香技术”承诺零添加

  龙大花生油在生产过程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不添加抗氧化剂,不添加其他化学成份,纯物理鲜榨,保证了产品的营养和自然。

热词:

  • 花生油
  • 冷循环
  • 花生品种
  • 龙大
  • 6大鲜香技术
  • 营养成份
  • 国家免检产品
  • 龙大集团
  • 种植
  • 绿色食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