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南嘉捷:立足资本市场“步步高升”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我国工业化、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城市土地资源的制约,国内新增多层、高层住宅、工厂、商务楼等建筑的需求增长迅猛,电梯得到越来越广泛的使用,成为城市内高层建筑和公共场所不可或缺的建筑设备。

  在我国庞大的电梯生产和消费市场之中,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嘉捷”或公司)的身影显得格外耀眼,作为一家民族品牌电梯整机生产和销售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集电梯整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后期维保为一体,主要产品覆盖垂直升降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等。

  公司拟公开发行5,6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22,400万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扩建厂房电梯生产项目、技术研发中心与改造项目等。据公司相关负责人分析,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经营规模,增强公司产品竞争能力,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及产能。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经营理念,在与世界一流电梯企业竞争中逐步提升自己的市场地位和声誉,以研制、生产“健康、环保、人文、创新”的电梯为己任,不断研发、引进、吸收先进的国际电梯技术,公司的部分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无机房电梯、永磁同步节能电梯的技术和质量已经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在产品竞争力方面,江南嘉捷于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经过多年自主研发和技术积累,公司自主品牌产品于国内外市场获得了广泛认可和好评。

  在质量控制方面,公司成立 19年来,不断完善和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以生产“健康、环保、人文”的电梯产品为己任。公司对产品质量及后续安装、维保服务质量严格按照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进行全面管理,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和有效的质量管理机构。公司每一种新规格产品推向市场,都经过中国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型式检验。各系列的出口产品都经过T?V认证、EMC认证、俄罗斯认证。同时,公司是国内电梯制造企业中较早主要结构件均参照国际DIN18800-7钢结构焊接标准进行高品质焊接并通过德国SLV Duisburg认证的电梯公司。

  在营销网络方面,江南嘉捷结合自身业务和目标客户的特点,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营销服务网络以总部为中心,强调国内外并重,直销、代销相结合、分支机构直接营销服务与代理商服务交叉互补,目前网络覆盖全球 60个国家和地区,可以及时对市场信息、客户需求做出全面、迅速、准确的反应。公司已与众多国内外著名超市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如:家乐福超市(连续合作 11年)、沃尔玛超市、德国麦德龙超市、英国特易购超市、法国欧尚超市(连续合作 8年)、英国百安居(连续合作 7年)、瑞典宜家、台湾大润发超市(连续合作 8年)、苏宁电器、北京华联、易初莲花、武汉中百、武汉武商、湖南步步高等。稳定的高端客户群体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未来,江南嘉捷将紧跟市场需求的潮流,坚持自主创新,凭借持续增强的技术研发能力,致力将自身打造成为能够提供电梯设计、制造、安装、维保全面解决方案的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全球专业厂家。

热词:

  • 嘉捷
  • 资本市场
  • 维保
  • 自动人行道
  • 技术研发
  • 江南
  • 永磁
  • 百安居
  • 武汉中百
  • EM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