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星锐斩获高检批量大单 政采市场迎来突破式增长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杭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山东公安系统运兵车交付、山西高检11台刑事勘察车交付……进入年末,江淮星锐在政府采购市场也迎来多点开花的局面。并且随着批量进入高检系统,江淮星锐今年在政府采购市场的开疆拓土宣告完美收官。至此,江淮星锐产品已经实现了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系统的全面进入。作为一个新生的自主品牌,在上市首年便能在强有力的外资品牌把持多年的政府采购市场,打出如此漂亮的开局之战实属不易。这不仅是对江淮星锐产品实力的直接认可,更为其未来在政府采购市场的开拓给出了一份颇具说服力的“通行证”。

  全面进入公检法司系统

  从2011年3月交付合肥公安系统的首台警用车,到2012年1月山西高检系统的批量大单,江淮星锐仅用了不到10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全面进入公检法司系统。如今,江淮星锐在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平台上,根据不同部门需求量身打造的运兵车、囚车、刑事勘察车、流动执法车、法院执行车等多种车型,已在多个一线岗位服役,大展中国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过硬实力。

  对于欧系轻客厂商来说,政府采购市场都是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销量的关键所在,而公检法司系统作为政府采购的高地,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在上市首年便率先在公检法司系统实现全面进入,意味着江淮星锐已经占据政府采购市场的一个制高点,为下一步在政府采购市场的发展创造了良好开局。这不仅是江淮星锐今年整体市场表现的绝对亮点,也有望成为其迎来政府采购市场突破式增长的拐点。

  口碑为政采市场开拓加速

  政府采购市场对产品要求历来很高,对自主品牌的准入则更加严苛。如今江淮星锐能够攻克这些困难,实现公检法司系统的全面进入,得益于这一年来在每个细分领域一个脚步一个脚印,积累下来的口碑。

  以品质开拓政府采购市场,在江淮星锐上市之初江淮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就表明了这个态度。事实上,凭借时尚大气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不俗的驾乘体验、超长的服务,江淮星锐确实让许多政府类用户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对于政府采购部门而言,江淮星锐整车配置及售后质保承诺全面优于外资品牌,价格还更具优势。不仅能降低政府购置、养护、维修等综合成本,并且在有限的政府财政资源下,能为需求单位提供更多数量的配置,解决更多需求,综合采购效益优势一目了然。

  更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星锐“随需定制”的优势。像之前为合肥公安局量身打造的移动警务车,如今就已成了一款“科技强警”的经典方案。这些警务车不仅配备有云台摄像机、DVD、视频传输系统等高科技设备,帮助抓取、回传案发现场图像,还配备有诱导屏、高音喇叭、停车牌等配置,可用于维持治安、实现移动办公。通过这台高科技、现代化的专业移动警务车,公安机关可以整合交警、巡警警力、实现联勤联动,促使街面警力快速反应能力大幅度提高。

  全面进入公检司法,无疑是江淮星锐在政府采购市场初战告捷的一个信号。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解决方案能力,2012年江淮星锐在这一市场的脚步必将还有更明显的提速。

热词:

  • 高检
  • 市场表现
  • 江淮
  • 市场销量
  • 大单
  • 通行证
  • 商用车
  • 政府采购
  • 运兵车
  • 视频传输系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