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稳健经营财富 分红险理财成龙年新趋式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俗话说财富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它又万万不能。它不代表幸福,但是却能帮我们创造一个个幸福的瞬间。我们多数人不可能一夜暴富,我们的幸福更不可能一蹴而就。财富需要精心经营、而幸福需要我们去用心感受。

  年终岁尾,对于忙碌工作、奔波生活的你我他,年终奖也许是最让人激动和兴奋的事情之一。幻想着拿到年终奖后得以实现的美好心愿,也许算得上是一刻幸福的瞬间。因此,自然要好好计算年终奖怎么花。头脑一发热便挥霍殆尽,当然不是明智之举。但在今下物价快速上涨之际,怎样才能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手里的钱不缩水、保值增值呢?

  龙年理财,专家推荐分红险

  理财专家表示,对于百姓来说,对抗通胀仍然是龙年新年理财计划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在弱市格局下,投资者的理财心理应该更趋稳健。2012年,百姓应该在关注资金安全性的基础上注重资金的收益性,兼具保障功能和稳健收益的分红险仍是不错的选择。

  1月以来,国内各家寿险公司纷纷推出新产品,这些产品大多仍以分红险为主。据业内权威专家介绍,专注于寿险业务的新华保险推出了保险理财新品——尊贵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该产品沿用独特的保额分红方式,集中了分红险产品的优势,将稳健理财、快速返还、有序规划、保障全面等功能巧妙组合,让客户在享受保障的同时,资金积少成多,达成家庭财务规划的中长期目标。无论风险是否到来,稳健的理财和有序的规划都将帮助您把生活安排妥当。

  “尊贵人生”,实现有序理财规划

  新华保险“尊贵人生”除了具有经典的保额分红型保险特点外,其最大特点是具备有序的快速返还功能,客户见利快的同时,可以享受产品带来的持续规划的乐趣。也就是说客户可以分阶段领取关爱年金、生存保险金、祝寿金,并用这些资金规划生活的每一阶段,让生活充满幸福的瞬间。客户保单生效后的第11天,就可以收到第一笔关爱年金,即首期基本责任保险费的10%。此后,60周岁前,客户每年都会收到首期基本责任保险费的1%,作为一笔可灵活支出的开销。另外,60周岁前,每满两年,可领取生存保险金,即基本责任保险金额的9%。如果选择了可选责任,则到60周岁时,可领取祝寿金,即可选责任的保险金额。从60周岁-80周岁,每年领取基本责任保险金额的9%,作为补充养老金。到80周岁满期时,可一次性领取终了红利,让晚年生活更有尊严。

  “尊贵人生”设立了累积生息账户,具有二次增值功能,使客户资金在年度分红增值的基础上继续增值,即所有返还的生存金、关爱年金、祝寿金等直接进入账户,按月复利累积生息,让客户在体验保险利益的同时,获得更多利益,使对抗通胀的作用显而易见。

  此外,“尊贵人生”还有个性化的附加险搭配,覆盖重疾、意外、医疗等方面,为客户增添更加有力的保障,解除生活方面的各种风险之困,可谓“一单在手、后顾无忧”。

  “尊贵人生”既能提供全面的风险保障,又是良好的资产增值渠道,可以稳健快速地获得收益、实现人生规划,轻松达成“一张保单稳健理财、有序规划”的完美境界。经营财富、感受幸福的基础需要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在龙年理财规划之际,理应如此。“尊贵人生”就是您感受幸福时刻的有力保证!

热词:

  • 分红险
  • 尊贵人生
  • 理财规划
  • 分红型
  • 终了红利
  • 分红方式
  • 理财专家
  • 理财计划
  • 幸福的瞬间
  • 稳健经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