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以中国儿童健康为己任 生命阳光不断追求卓越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奶类食品已是人们日常餐饮中不可缺少的角色,市场中,搭配早、中、晚餐的奶食品种类繁多。而在婴幼儿市场,牛初乳近年来十分走俏,成为了宝宝们的首选辅食。来自新西兰的生命阳光牛初乳,自2000年进驻中国市场后,始终秉承着“以营养的方式解决婴幼儿健康问题”的经营理念,以中国儿童健康为己任,为帮助婴幼儿健康成长而努力。

  生命阳光牛初乳产品奶源来自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的新西兰,新西兰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让其成为全球最佳的奶源产地之一。生命阳光要求供应的牛初乳标准是48小时,即在两天内把牛初乳成品做出来,以保证牛初乳里面的有效的活性因子和免疫因子的含量更高。生命阳光牛初乳产品在符合国际ISO17025认证的实验室进行化学、感官、微生物检测,以确保产品功能处于活性成分不被破坏的最佳模式。此外,为了保存牛初乳的活性,生命阳光还独创了4+1包装工艺,在五层用心包装的保护下,牛初乳中的免疫营养能够以鲜活的状态出现在宝宝的餐桌上,满足宝宝健康的成长需求。

  除了对品质的追求之外,生命阳光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中国儿童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去年,生命阳光牵手“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发起“心系新生命成长工程”活动,向婴幼儿家庭传播婴幼儿心理健康、均衡营养、亲子教育的科学育儿新知识新理念,指导家长把握孩子成长的关键期,促进婴幼儿全面发展。截止到目前为止,“心系新生命成长工程”活动已经在北京、广州、太原、苏州、贵阳、南京等城市开展。

  据了解,“心系新生命成长工程”活动反响热烈,赢得了众多家庭的支持。生命阳光发起这样的活动不但体现了其行业领袖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牛初乳行业其他企业带来了示范作用。

  在去年的“第二届中国上市公司与城市发展论坛暨中国行业领袖高峰会”上,生命阳光被评为“2011中国母婴行业最受青睐十佳品牌”、“2011中国母婴行业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100强”和“2011中国母婴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0强”。

热词:

  • 牛初乳
  • 阳光
  • 婴幼儿
  • 中国儿童
  • 健康成长
  • 母婴
  • 追求卓越
  • 健康问题
  • 辅食
  • 免疫因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