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费者租车任意开 2012神州租车将取消里程限制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春节马上就要到来,我国又迎来全民大迁徙的局面。随着汽车租赁行业在我国的飞速发展,人们的返乡之路又多了一个更为便捷和舒适的选择:租一辆车开回家。神州租车也在新年来临之际,对外宣布从2012年1月1日起全面取消里程限制,这对于长途自驾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春节将至,租车返乡成潮流

  在我国,春节是最重要的节日,过年回家团圆也成了一种习俗,但是火车票不好买、飞机票太昂贵、汽车又太拥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带来的种种问题难免会让迫切想要回家的人感到郁闷。为避开来势汹涌的春运潮,很多“无车族”纷纷选择租车返乡,赶了把时髦。

  在北京从事家具销售工作的江先生老家在抚顺,以往每年过年领着妻子、儿子回家都要为买火车票费一番周折,由于今年收入颇丰,便萌生了租车回家的念头。“我已经从神州租车预定好车辆了,打算腊月二十八启程,算起来虽然比坐火车回去要贵一些,但是这样更方便、更自由,不但可以携带更多的行李,车开回去以后还可以拉着父母转转,多花点钱也是值得的。”江先生说。

  事实上,和江先生抱着一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他们普遍认为,租车返乡不仅在便捷性上有突出的优势,在性价比、舒适度、灵活性等各个方面,都显露出不同于铁路返乡或航空出游的独特优势,所以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据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尽管春节租车的价格比平日上涨了不少,但神州租车一些热门车型早已出现紧张的情况,春节越临近,预定越火爆。

  出行更划算,神州租车新年起全部取消里程限制

  为了使用户的返乡之路乃至以后的用车更加的划算,神州租车宣布从2012年1月1日起,除顺风车外,所有级别会员,不论工作日和节假日,只要从神州租车包括新疆、西藏在内的任意服务网点租用车辆,均不再限制行驶里程,这是神州租车提升服务品质、领先行业标准的又一重大举措,在彻底颠覆行业“超里程收费”传统做法的同时,也让消费者租车不再有任何顾虑,想开多远就开多远。

  “神州租车新年起不再限制里程,对于出远门的人来说实在是太实惠了,这样一来,可以省去一笔不小的超里程费用。”神州租车客户李小姐惊喜地表示。对此,业内人士也认为,此举是汽车租赁行业的又一次重大变革,为行业的发展树立起了新的标杆,对于租车理念的进一步推广与普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热词:

  • 租车
  • 神州
  • 消费者
  • 汽车租赁行业
  • 过年回家
  • 自驾
  • 行驶里程
  • 出游
  • 推广与普及
  • 车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