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威成为骏丰频谱"关怀心连心"公益大使 为骏丰频谱水"代言"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1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2月6日,家用医疗器械领军品牌骏丰频谱召开回馈老顾客的健康大使表彰大会十周年庆典,同时宣布造福社会的公益大行动——“关怀心连心”项目正式启动。会上,骏丰频谱全新品牌代言人、著名体育明星、奥运冠军杨威成为“关怀心连心”公益大使,将与骏丰频谱这一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一起,将健康和美丽融进更多人的生命,在探索家庭医疗保健事业这条道路上永葆“冠军”。

  据了解,“关怀心连心”是杨威2011年的又一公益行动。 2009年5月,体操全能冠军杨威正式宣告退役,为辉煌的运动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作为一名璀璨的体育和民族明星,退役后的杨威并没有考虑过尽可能多地挖掘自己的明星价值,但是,只要他认为是对老百姓有用的事,老百姓认可的公益活动,自己就一定会去参加。

  这为他往后参加的种种公益活动作出了回答。

  此次选择的“关怀心连心”项目,是广东骏丰频谱实业有限公司秉着“振兴民族高科技,造福全人类健康”的宗旨,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及高科技产品,帮助为国家作出贡献的运动员及运动队的运动康复,及帮扶有一定经济困难的身体残障人士、团体及身体健康恢复中人士、团体而启动的公益行动,旨在用骏丰的高科技、真诚的服务帮助他们保持运动状态、获得健康人生。项目将在未来几年内投入约500万元支持公益。

  对代言品牌的筛选一向慎重,杨威坦言,此次代言骏丰并成为“关怀心连心”行动的公益大使,一是已亲身体验了骏丰“内喝外照”生物频谱自然疗法,其严重的肩关节疼痛已有一定的缓解,认为骏丰频谱系列产品对提高运动员免疫力、抗疲劳及减少运动员伤痛,治愈因长期、高强度的训练而遗留下的沉疴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另外,骏丰频谱公司成立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健康和热情的服务带给老百姓,带给社会,这是杨威选择这一品牌的最直接原因。

  而骏丰公司的总裁陈险峰先生则表示,他在杨威身上看到了永不服输、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这种精神正是骏丰频谱公司所倡导和追求的。相信骏丰未来“造福健康献爱心”的道路会因为杨威的加入而更加辉煌。

  活动上,广东跳水队作为“关怀心连心”公益大行动的第一批受赠单位,现场接受了骏丰频谱总裁及公益大使杨威捐赠的拥有不同疗效的频谱产品。跳水队发言人则表示,有骏丰产品切切实实的保健康复治疗作用的助力,相信广东跳水队会在已有5枚奥运金牌的基础上再创辉煌。

  看到曾经与自己站在同一战线上的“战友”脸上绽放出的喜悦与欣慰,杨威更加坚定了融入并亲身参与到“造福健康献爱心”事业上的决心。骏丰频谱总裁陈险峰先生则表示,在“造福健康献爱心”20多年来,公司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在往后的日子里,骏丰公司将更加清晰、明确、系统地开展社会捐助活动,让“关怀心连心”行动真正帮助到更多需要健康的人,同时希望骏丰的责任理念和行动能影响更多的人,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健康福音。

热词:

  • 骏丰
  • 频谱
  • 杨威
  • 公益大使
  • 陈险峰
  • 运动员免疫力
  • 关怀心连心
  • 为国争光
  • 冠军
  • 战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