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开盘】美股高开,道指上涨逾百点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2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月17日讯周二(1月17日)美国股市高开。中国GDP经济数据以及美国1月纽约制造业指数均好于预期。花旗财报不及市场预期。

  一些银行企业公布的财报也受到市场密切关注。花旗集团(C)第四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滑11%,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的同比增长,主要由于来自于股票和债券交易业务的营收下滑。

  花旗集团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1.7亿美元,每股收益38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也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2010财年第四季度,花旗集团净利润为13.1亿美元,每股收益43美分。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22名分析师平均预期,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花旗集团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51美分。

  富国银行(WFC)第四季度净利润为4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原因是来自于抵押贷款融资业务的业绩增长。

  富国银行第四季度净利润为41.1亿美元,每股收益73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且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2010财年第四季度,富国银行净利润为34.1亿美元,每股收益61美分。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31名分析师平均预期富国银行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72美分。富国银行第四季度营收为2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4%,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00亿美元。

  经济数据面,纽约联储宣布,1月的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13.5点。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10.5点。12月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9.5点。

  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成为影响市场动向的主要因素。中国宣布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上涨8.9%,超出市场平均预期的8.7%。但2011年全年GDP增幅从2010年的10.4%下降至9.2%。分析师称,周二的经济数据表明中国经济正朝着稳定降温前进,但不会出现硬着陆。

  展望未来,本周市场将引来大量美国银行企业的财报。

  摩根大通银行(JPM)上周五收跌,此前该行宣布第四财季盈利同比下降23%,这使得投资者们降低了对其他银行企业的财报预期。本周后期高盛集团(GS)、美国银行(BAC)以及美国运通(AXP)将陆续公布财报。

  北京时间1月17日22:3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3.87点,报12,525.93点,涨幅为0.8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5.51点,报2,736.18点,涨幅为0.9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94点,报1,301.03点,涨幅为0.93%。

热词:

  • 美股
  • 高开
  • 每股收益
  • 开盘
  • 富国银行
  • 净利润
  • 花旗集团
  • 经济数据
  • 涨幅
  • 制造业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