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部证券拥有显著的区域优势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西部证券做为西北地区资本规模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经过多年的经营,在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股票承销、债券承销等业务领域积累了大量的企业及个人客户,西部地区、特别是陕西地区的客户群体对西部证券具有较高的认知度和忠诚度。

  在经纪业务方面,截至2011年6月30日,西部证券拥有58家证券营业部(含正在筹备营业部2家),其中42家证券营业部位于陕西省内,证券营业部数量占陕西省内各证券公司证券营业部总量的45%。特别是公司经纪业务在陕西省内部分地区居于优势地位,因此在区域交易费率的制定上具有较大的话语权,公司经纪业务将分享西部经济的快速发展的成果。

  在投资银行业务方面,公司强调广义投资银行业务的概念,将投资银行部门作为开展创新业务的主要部门,在国家加快西部大开发和陕西建设西部经济强省的大背景下,利用西部证券作为陕西本地券商在政策扶持、股东支持等方面具有的巨大优势,力图在西部地区证券化程度迅速提升的过程中通过创新业务的开展构建投资银行业务新的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公司将继续保持并加强在区域经济方面的优势及新三板等创新业务的基础工作和市场开拓工作,相信能够在此领域取得并扩大区域性的先发优势,从而使以创新业务为核心的投资银行业务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在资产管理业务方面,依托公司良好的市场形象、稳健的经营理念,凭借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持续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从事资产管理业务的上海第二分公司秉承的长线投资、价值投资的原则已获得了同业和客户的普遍赞誉,在陕西地区积累了大量忠诚度较高的长期客户,并立足陕西、面向全国,在省外市场产生了较大影响力。伴随着陕西地区客户资产管理需求的快速增长,基于公司既有的良好业绩加之股东单位大力的支持下,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的前景广阔。

  在充分发挥陕西地区区域优势的基础上,公司形成了“立足陕西,辐射全国”的网点和业务布局。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山东、江苏、河南、河北、广西、甘肃、宁夏等地拥有16家营业部,初步完成了全国性的网点和业务布局,为公司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词:

  • 西部证券
  • 证券营业部
  • 证券公司
  • 区域优势
  • 区域经济
  • 西部经济
  • 资产管理业务
  • 经纪业务
  • 投资银行业务
  • 陕西地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