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一百万亏掉六十万 投资者热议股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21: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AC4E2F93AE6B4a4dB48D3B05E5DF1D54

    在上海,很多投资者也表示看不懂今天股市高开低走的态势。而同时,今天的走势也表明,市场内做多的信心和底气都不足,低迷的行情使一些投资者再次失望。

    记者在上海一家知名的证券营业部看到,投资者的情绪普遍不高,股市的连续下跌让他们感触很多。一位投资者说,美国涨我们跌,美国跌我们大跌,这是什么意思吗?不知道呀,搞不懂呀。还有一位投资者表示,赚不到钱,我动脑子动的很厉害也赚不到钱,没办法割掉就割掉了,下去再把它买进来。另一位投资者说,操作都亏得一塌糊涂,没办法、没办法了。今年没办法操作了。

    刚才那位投资者还表示,没操作啊。套住了。100万变40万了。6000多点下来套到现在啊。他们叫我们长期投资呀,6000点要涨到1万点我们投资啊,结果套到现在2000多点你说说,你说怎么办?好多人哪,你去问好了,10个人有9个,9个半不进这个股市。

    因为到目前为止,中央汇金增持股票的提振作用尚未显现,一些投资者普遍对后市感到悲观。        

    投资者讨论说,没用啊,2亿(增持)有什么用处?没用。因为指数没有到位,大盘不会反弹的。后市估计在2170点左右可以反弹了,反弹人家还要跑了。总归在2000点左右大盘指数就到底了。

    另一位投资者告诉记者,只要反弹一点,他们说的2815左右,上去全部卖掉,再也不进股市。从今以后不进股市。还有一位投资者说,上个300点了不起了,跌吗再跌200点吧。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一百万
  • 六十万
  • 投资者
  • 股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