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色彩细腻 三星 S5520手机现仅售1430元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T168.com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星S5520采用了2.8英寸240x400分辨率的TFT屏幕,具有26万色,从屏幕显示色彩和细腻程度来看,三星S5520都控制得不错,在入门级的3G手机中算是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市场上最新报价为1430元。

三星S5520

  S5520是一部亮眼的翻盖贝壳式手机,独特的外屏幕具备炫舞LED灯,可用手滑动切换不同的待机图形,并为待机、来电、接收信息、闹钟、开关机、音乐播放设定不同的灯光效果,用户可发挥自己的创意,自订外屏幕LED灯图形显示,可直接插入英文字母、表情符号、时钟,快速地作成图形,设定转换效果,编辑出独特的灯光效果。在来电或听音乐时,光效会伴随音乐节奏闪动,若设定“益智”图形显示,手摇手机还会有不同的图形游戏可玩。

三星S5520

  三星S5520支持3G网络,内置130万像素视频通话镜头,除了视频电话面对面,也是美眉自拍的好帮手;更可快速启动“镜子”模式,让视频通话镜头当作镜子,随时保持最佳美态。S5520配备32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LOMO、美颜特效模式,让用户无论何时都可以拍出滑嫩水感的透亮肌肤,美丽再加分。

三星S5520

  编辑点评:

  目前的手机市场,传统的翻盖机还是很有市场的。三星推出时尚翻盖手机S5520,具有超可爱的LED外屏幕和多彩亮丽设计,外屏幕有变化无穷的LED灯光效果,还有130万像素视频通话镜头让美眉好自拍,无论是学生或新潮上班族都必定爱不释手。

  [参考价格] 1430元

  [商家名称] 北京金赛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数码电话:010-82484340;010-82484330;网络产品电话:010-82617130,82484320;服务器电话:010-82671203

  [联 系 人] 销售部

  [联系地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号数字物流港1037室

热词:

  • 三星推出
  • 手机市场
  • TFT屏幕
  • 镜子
  • 益智
  • 视频通话
  • 像素
  • 图形显示
  • 自拍
  • 灯光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