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两市震荡上扬 沪指大涨1.31%盘中收复2300点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两市今日早盘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不久,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类板块出现上涨,带动股指波段向上拉升,黄金概念股大放异彩,板块涨幅最高超过8%。沪指突破2300之后,早间热点未能有效延续,新热点未能再度出现,股指冲高受阻纷纷回落。午后两市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板块热点未有延续,交易量较上午明显下滑。14:00过后,两市再度震荡上扬,沪指重回2300点,随后,两市有所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报2296.07点,涨1.31%,成交638.9亿;深成指报9300.22点,涨2.03%,成交519.8亿。板块方面,黄金概念股、医疗器械、有色金属涨幅居前,传媒板块、三网融合、印刷包装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中行地产、新大新材(300080)、万邦达(300055)、启源装备(300140)等个股涨停,南方食品(000716)、北纬通信(002148)、拓维信息(002261)、中兴通讯(000063)等个股跌停。

  巨丰投顾表示,2300点关口多空争夺激烈,在技术形态上又适逢平台上轨,成交较前日略有萎缩,在未有持续性热点出现前,建议不要盲目追涨,控制仓位。

  国诚投资认为,5日均线受支撑明显,上方2300点有压力,这个区域所对应的市场力量短期内在没有重大政策消息刺激下,有效突破需要时间。

热词:

  • 沪指
  • 股指
  • 震荡走势
  • 小非
  • 上市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