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系列积极的财报结果和经济数据帮助本交易日主要指数缓慢攀升至新的数月高点水平。

  上一交易日股市的强劲收盘以及海外市场的强劲买入帮助股市开盘上涨。市场参与者集中关注eBay (EBAY 31.51, +1.17), United Health (UNH 52.32, -1.62), Union Pacific (UNP 112.18, +2.36), Freeport McMoRan (FCX 44.37, -0.10)和 Morgan Stanley (MS 18.28, +0.93)发布的优於预期的最新季度盈余结果。Bank of America (BAC 6.96, +0.16)虽然发布低於预期的最新结果,但投资者起初曾忽视这一结果,推动该银行股价强劲上涨。Eastman Kodak (EK 0.36, -0.20)的破产保护申请并未令太多参与者惊讶。

  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十二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基本持平,但核心物价指数上涨0.1%,而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均为上涨0.1%。

  美国最新周首次失业申报人数减少5万人至35.2万,低於经济学家38.5万的普遍预期,达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十二月份的新屋开工数由68.5万减至67.3万年率,而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为65.7万年率。

  一月份的费城美联储指数由上月的6.8涨至7.3,但仍然低於经济学家10.0的普遍预期。

  此外,欧元指数再次上涨。早前该指数的回落一度遭到标普500指数下跌的掩盖,但这两个指数均已成功反弹。欧元指数收盘上涨0.8%,本周该指数上涨2.2%。

  整体股市的涨幅相对较窄,但股市成功录得今年夏季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标普500指数目前较十月初录得的52周低点水平已上涨超过20%,较今年春季录得数年高点水平则下跌约4%。

  上涨板块:工业板块,金融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科技板块,能源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电信板块

  持平板块:医疗保健板块

  下跌板块:公用事业板块

  ..Nasdaq 100 +0.7%. ..S&P Midcap 400 +0.8%. ..Russell 2000 +0.4%.

热词:

  • 大盘
  • 金融板块
  • 股市
  • ET
  • 低於
  • 经济学家
  • eBay
  • 科技板块
  • 高点
  • 经济数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