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20日私募基金内幕传闻及内参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传闻】

  传闻:江中药业(600750)旗下参灵草和初元产品销售情况不错,今年将达销售2亿,今后公司力争每年发布一个让市场震动的新产品。

  传闻:神剑股份(002361)募投建设的年产5万吨节能环保型粉末涂料专用聚酯树脂项目,近日有望投产

  传闻:湖北宜化(000422):或“溢价”定向增发

  传闻:格力电器(000651):投产高效直流变频离心机组

  传闻:鑫科材料(600255):受下游电线电缆厂商采购需求带动,部分铜杆线加工企业近期开工率超过90%

  传闻:国创高新(002377):2012年业务量大增

  传闻:兆驰股份(002429):2011年业绩超预期

  传闻:蓉胜超微(002141):“3D”眼镜订单远超市场预期

  传闻:兆驰股份:全年业绩增速有望超越此前预告的30%

  传闻:兄弟科技(002562):后续有提价的预期

  传闻:云海金属(002182):镁金属行业准入近期正式发布

  传闻:北斗星通(002151):我国自主创新研发的第一代卫星通信终端产品anovo系统通信产品在京发布

  传闻:银座股份(600858):有整合预期

  传闻:私募人士透露,上周五,来自于深圳的私募经理透露,“今天加仓了”,他表示,强者恒强,只做强势股,不过,他也表示,不敢再轻易满仓,“今年吃了乐观的亏。”据悉,该私募以趋势交易著称。

  传闻:券商人士透露,湘财证券某研究员透露,亚星锚链(601890)是世界锚链行业龙头,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33%,“有技术壁垒,未来将是强者恒强”,而且,海工装备订单将会迎来暴发式增长,“系泊链业务春天已来临。”

  传闻:大户人士透露,上周五盘后,来自于东莞的大户胡先生表示,“本地有老板自杀的事,我也听说了。”他表示,今年的制造业环境非常恶劣,远超过08年,他还透露,早已经把攻其工厂迁去广西,“开源节流,希望能过冬。”他还表示,现在大盘偶尔有反弹,“但亏怕了,等形势明朗再考虑进场。”

  

热词:

  • 传闻
  • 私募基金
  • 券商人士
  • anovo
  • 强势股
  • 3d
  • 溢价
  • 恒强
  • 大盘
  • 超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