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Zivarly诗丰庭:改善普通人家居生活品质的设计师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1日 14: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人是否真的“有钱无家”?

  以中国高收入阶层为代表的消费群体和更广大的消费者在收入水平提高后盲目追求奢侈品。在居住方面,家只是高级建材和达芬奇家具的堆积,尚未清晰地理解何为有品味的家居环境。略显可悲的是,中国的高收入阶层通过购买豪宅和貌似上等的昂贵家私试图来提升生活品质,而缺乏消费能力的普通人群则认为在解决高房价、高装修成本等实际问题之前根本无法谈及家居品位。

  Zivarly相信,除了一掷千金体现奢华、或是消极将就之外,市场中理应存在一种现实可行的方法和渠道来帮助所有普通人改善家居质量,并满足对生活品位追求。

  家需要用心经营,这是对生活的一种投资,能怡情养性,从本质上提升生活质量。较之于购置新宅、重新装修或是更新家具,更换家居饰品组合是更为经济易行的家居环境升级法。购置及摆放家居装饰品是用灵感点燃自己生活热情的过程,Zivarly建议购买有灵性且做工精良的饰品,辅以精心配摆放从而创造出希望的效果和意境。每一件家饰都应当有一个故事,一段回忆,当家饰与主人的人生经历相互交融之时,家才被真正赋予了生命。

  中国家居饰品行业:“有商标无品牌”

  在大部分生活用品(甚至包括牙膏、肥皂、鸡蛋)均已品牌化的今天,与居住和生活质量紧密相关的家居饰品竟依然处于 “有商标无品牌”的状态,市场上缺乏具有设计独到、质量上乘、且具有概念内涵的家饰品牌。从更深层次上看,同众多其他行业类似,家饰业中我们的消费观和审美同样受到全球化冲击,仍处于混乱状态,“有形无神”的学习国外,急需本土品牌的文化引领和人文挖掘。

  为此,Zivarly将启迪性、设计感、手工艺和实用性确立为品牌目标,将国际化、艺术性和环保的DNA深深植入Zivarly产品当中,致力于精心奉献与众不同的高品质家居饰品和装饰观念,帮助追求生活品质的中国消费者营造不同寻常的国际化艺术家居。 Zivarly 诗丰庭 迎新春品位生活沙龙酒会 媒体通稿

  Zivarly(诗丰庭)品牌定位及描述

  Zivarly是站在国际流行趋势和生活理念最前端的家居饰品专家。诞生于纽约,落地于北京,Zivarly诗丰庭高端家居饰品集合来自纽约的国际大都会魅力和东方源远流长的优雅禅意,精心奉献与众不同的家居饰品和装饰观念,帮助追求生活品质的中国消费者营造不同寻常的国际化艺术家居。

  启迪性,设计感,手工艺、实用性是Zivarly追求的品牌目标。来自纽约的主设计师将国际化、艺术性及环保的DNA深深植入Zivarly品牌。 90%的Zivarly产品为纯手工制作,是日常家居里画龙点睛的艺术器物,亦是平凡生活中的亮点和灵感是,体现出真正的个性品质。

  Zivarly作为高端设计品牌,受邀参加了“2010北京国际设计周”,和无印良品设计总监原研哉先生和其他国际品牌畅谈品位家居理念,并与Fendi Casa, Alessi和Christfle等国家知名名品牌一起参与了《优品》杂志家居时尚大片的拍摄。主流设计杂志和生活方式杂志,如“Arbitare”,”Trading UP”杂志等都对Zivarly及其产品进行过多次报道。

  细节让平凡升华至卓越--Zivarly, Life Matters. Zivarly 诗丰庭 迎新春品位生活沙龙酒会 媒体通稿

  Zivarly (诗丰庭)创始人介绍

  徐境镁(Stella Xu)2008年从纽约搬到北京。此前她在美国的世界顶级管理咨询公司工作了十余年,其中包括波士顿管理咨询公司,客户包括世界知名消费品品牌,例如维多利亚的秘密、CK、DKNY、雅诗兰黛,以及大型金融客户,包括纽约银行、花旗银行及黑石投资公司。然而,在她脑海里始终萦绕的问题却是如何把生活质量和品位做成一个成功的商业,引导中国大陆消费者追求真正的生活质量、享受物有所值的产品。

  在美国时,境镁曾利用业余时间帮朋友装饰过一个包括花园占地八公顷的豪宅,她收获的是朋友的赞赏和对自己品位的自信。但美国朋友的一句“没想到中国人对家饰如此有品位”却令她陷入沉思。搬到北京后,为了买件称心的家居饰品用作婚礼礼物,她走遍京城顶级的五家商场却依然失望而归,更让她体会到衣食住行中“住”的质量和艺术在国内仍是意识荒漠、商业空白。热爱生活、追求品位的她意识到:这件自己向来热衷的事实则是一个很好的商机。

  Stella在耶鲁大学经济系和商学院学习,2002年毕业获得硕士学位后她完成了一次开车横穿美国大陆的旅行。6000英里的长途跋涉是一次体能的考验和人生的历练。她深信,创业就像长途旅行,长路漫漫中有很多不能预料的艰险困苦,但是路上的美景和人生体验是值得的收获,外人无法体会,更不能用金钱衡量。

  境镁热爱艺术,是业余芭蕾舞演员,练舞17年。同时她也酷爱运动,擅长网球、皮划艇、跑步、攀岩。她相信,运动是让人思维和身体灵活的最佳方式,可以赋予人思行合一的行动力。 Zivarly 诗丰庭 迎新春品位生活沙龙酒会 媒体通稿

  Zivarly 诗丰庭 迎新春“品位生活沙龙酒会”-- 活动介绍及流程安排

  新春佳节将至,Zivarly CEO徐境镁诚邀各界追求品位生活的好友齐聚一堂,一起回顾一年来的收获与喜悦,共同品味生活的积淀与品质,畅谈居与住的艺术。

  · Zivarly荣幸地请到了著名金融经济学学者,耶鲁大学终身教授陈志武先生分享生活品位和品牌方面的研究和思索。Zivarly艺术总顾问、中央美院设计学院院长王敏教授将和徐境镁女士一起与所有嘉宾沙龙研讨以下话题:“从明清历史看中国人对生活品位追求的变迁,思考在产能过剩的时代如何打造品牌、追求生活品位”。

  明清时代的中国人非常注重生活细节及质量,但中国人的审美近年来因受到西方文化深层次影响,变得混乱盲目,落得形似神非;

  何为品位生活,如何追求品位生活都需要人文挖掘。而在一个产能过剩的时代,唯有具有文化和理念的品牌如苹果才能超越产品的功能性,实现潮流和消费引领,重塑中国人的家居品位。

  · 多位金融界,设计界以及投资界的名人以Z好友的个人身份莅临本次沙龙酒会,因为他们都怀着一份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国人生活现状的思索。他们百忙之中抽身前来支持Zivarly品位生活沙龙,还将从自己的专业角度,结合自身对品位生活的理解,围绕“家·居住·品位”的主题开启一次高端品位引领的旅程。

  · 在酒会正式开始前,Zivarly在四合院艺术长廊内将展示五件家居尚品,由所有来宾投票选出最心仪的单品,并在最后的幸运抽奖中把Z时尚带回家。而在抽奖环节之后,Zivarly还将进行“2012 Zivarly 诗丰庭 新品发布”,向各位展示另外五件设计独特、工艺精美的装饰精品。这些产品均为100%手工制作,希望其设计感及艺术性能唤起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境由心生,细节与品质成就生活品位。

  沙龙酒会的具体流程安排

  - 7:00PM 来宾签到、有奖投票、享用食品及酒水、媒体来宾准备会

  - 7:30PM Zivarly CEO 徐境镁女士开场致辞、介绍来宾

  - 7:45PM 陈志武教授主题演讲《民清到当代品位生活的演变及产能过剩的时代如何打造品牌》

  - 8:05PM “家 · 居住 · 品位” Z沙龙研讨

  - 8:25PM “Z 产品”时尚发布

  - 8:45PM 把“ Z 品位带回家”抽奖

  - 9:00PM 沙龙酒会结束、媒体采访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热词:

  • Zivarly
  • 丰庭
  • 家居饰品
  • Christfle
  • 家居环境
  • 家居装饰品
  • 家居时尚
  • 品位
  • 沙龙
  • arbit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