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金黄金最被青睐 哈尔斯在中小板鹤立鸡群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1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1月21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随着交易结束,本周A股上演的连续上涨行情。兔年的最后一周给投资者以惊喜。截至20日收盘,上证综指报2319点,深成指报9466点,指数单周涨幅分别达到3.32%和1.78%, 沪深两市周线连续第二周收红。以下我们来梳理股票5宗最

  最被青睐的黄金股 中金黄金600489

  入选理由:近日来,中金黄金走势凶猛,连现涨停,从资料中不难发现,控股股东,国资委旗下的中国黄金集团1月12日通过上交所系统增持399万股,总持股份达9.73亿股,赢得大股东和市场青睐。

  易盟操盘手点评:股价连日飙涨,希望不是昙花一现才好。

  最悲情的个股蓝色光标300058

  入选理由:1月17日的A股市场大幅上涨,沪深两市整体涨幅都大于4%,近百只个股涨停,创业板指数也大幅上涨,但停牌多日的蓝色光标,复牌当天就遭遇空头突袭,以跌停报收,成为当天唯一一直跌停个股。

  点评:似乎蓝色光标的重组事宜并不被投资者看好。

  最意气勃发的小盘股 哈尔斯002615

  入选理由:本周中小板创业板市场延续大跌,指数再创新低,其中大量个股出现跌停。002615哈尔斯在0116日大跌时,却鹤立鸡群唯一涨停的中小板个股。究其原因,年报行情还在延续,该股当日业绩快报显示,公司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良好,业绩显著增长。

  点评:年报行情还在延续,但到底多久,心中没底。

  最乏力的传媒股 奥飞动漫002292

  入选理由:本周股市震荡回升,反弹势头凌厉。但先前大肆炒作传媒板块遭遇滑铁卢,奥飞动漫1月19日更是以跌停报收。

  点评:目前的传媒类个股,似乎很难看清方向。

  最早公布年报的地产股 ST华源 600094

  入选理由:150多家地产股中,1月19日ST华源公布了其2011年年度报告,成为最早公布年报的地产股,报告显示,重组后的央企破产第一股,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都别上年同期增长近40%。

  点评:重组后重获新生,但楼市调控的大环境下,19日依然下跌近5%。

热词:

  • 中金黄金
  • 哈尔斯
  • 入选理由
  • 年报行情
  • 跌停
  • 业绩快报
  • 涨停
  • 黄金集团
  • 上证综指
  • 地产股
  •